說——大家都領到紅包了吧?正如山田孝之所說(?),壓歲錢就是要拿來買魔物獵……咳哼,要拿來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既然領了紅包有了戰力,就要趕快來補完之前沒補完的作品,或者是——尋找新的收藏品!

 本篇文章大略找了一些各位可能會有興趣的作品,只要點擊圖片,就可以到達「試閱介紹頁面」,可以先到裡頭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故事、有什麼附錄。那麼,開始囉?你的紅包量,還足夠嗎?

 

 

漫畫

 ▲《我的少年》 「30歲OL與12歲小學生,這份感情是母性?還是——」

▲《我家有個秋田妹》 「人氣角色海老名菜菜要當主角啦!一起來看這小迷糊的故事吧~」

▲ 《 不死的獵犬》「為了讓犯罪者從警察手中逃脫――那就是少女的使命!!」

▲《化野小姐是殭屍》「這是死者也要工作的時代?!人類和怪物一起工作的辦公室小品,化野小姐今天也努力工作著!」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社交恐懼症+大家的兒時玩伴+病嬌+中二病+普通少年,各路怪咖齊聚一堂的校園爆笑日常喜劇!」 

▲《百合的我與惡魔的她(?)》
「偽娘×百合少女×接吻的背德的戀愛喜劇?!」 

 ▲《我家才沒電視咧》「不論是潛身在排水溝裡,還是過於親密的接觸,甚至是和偏激的未繳納者會面,都要收取收視費!」

▲《我無法成為公主》「公主+公主+公主的故事!有點缺陷的公主們一言難盡的戀情!」

 ▲《屍落城市》「只要為了救妹妹,哥哥可以不計一切代價之我的妹妹才沒有這麼可怕!!」

▲《百萬坪迷宮》 「用BUG攻略異次元空間,女大生禮香目標當上異次元的統治者!?」 

 ▲《山羊座的朋友》 「他,跟著殺人犯逃亡,卻將發現深藏在霸凌事件中的真相——」

 ▲《她是長頸妖》 「妖怪哪有這麼萌!?日本經典妖怪以女子高中生的樣子可愛登場! 」

 ▲《山與食欲與我》 「單獨登山女子x美食x登山!所謂飢餓與美食的極端山峰!?」

 ▲《我的對手是羅密歐》 「新感覺三角戀登場!被扔進深山家裡蹲少年 x 美少女,但競爭對手竟然是——」

 ▲《原子小金剛 起始》 「傳說中的機器人『原子小金剛』的創造父母——御茶水博士與天馬博士的學生時代激情物語!(?)」

 ▲《魔術學姐》 「失敗率100%的魔術社學姐!但萌萌der也就萬事OK啦?」

 ▲《老師不懂愛要怎麼做》 「你懂愛嗎?孤僻男高中生被迫成為超S美女老師奇怪實驗的對象,為了証實什麼是『真正的愛』,好像很虐的愛之課程,開課!」

▲《老婆婆少女日向妹妹》 「外表看似兒童,內心卻是88歲老奶奶的——呃,少女?」 

 ▲《勇者死了!因為勇者掉進我這個村民挖的陷阱裡。 (01)》 「救世勇者悲慘喪命!? 喜愛過膝襪的村民該如何負責!?」

 ▲《幼兒園的王者(01)》 「《銀狐》落合小夜里老師最新作!男性教保員的奮鬥故事!」

 ▲《為了我就是我。》 「相似的面容截然不同的性格,這份感情該如何訴說? 一段蘊含著「謊言」的青春物語~」

 ▲《狩魔戰記》「為了成為人類,『他』決定殺死其他的所有魔王——」

▲《揮劍斬明月》 「沒有死的覺悟就別拿起刀!沖田總司的成長物語,來看小正太的變強吧!」 

▲ 《FIRE FIRE FIRE BLACK SWORD 三重火力黑之劍》 「接受魔女的誘惑,前往充滿刺激與冒險的荒野吧!」

▲《翔姬少女的訣別》 「少女X戰鬥X復仇 翔姬們的戰鬥如此的殘酷?!」 

 ▲《民法修正~一夫多妻時代來臨~》 「男人的夢想就是開後宮!當你有這個機會時,結果真的如你想像中美好嗎?」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為了舞菜,我什麼都可以做!!要當一輩子的舞菜推!!」

 ▲《WHITE NOTE PAD–空白筆記本-》 「少女 VS. 大叔,《你的名字》殘酷版?大叔還轉職高中生平面模特兒!?」

 ▲《爸爸與父親的家庭食堂》 「兩個爸爸與美味料理!快來和爸爸們一起煮飯吧~」

 ▲《現代魔女的求職日記》「依習俗來到鄉下魔女修行,廢柴魔女的大奮鬥!友情+立志+求職日常~」

 

輕小說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父愛無敵!女兒越萌老爸越強!冒險者傻瓜老爸VS.懂事魔人族蘿莉!」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Ex2 劍鬼戀歌》「這是傳唱超過四十年,劍鬼與劍聖,男人與女人,相遇與離別的故事!」 

 

 ▲《魔王築城記》「2018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全新的魔王概念,讓人類和魔物們和平相處,共同住在一個城市吧♥」

▲《就算身為最後的人類》「人類滅絕?!僅存的七人在講求實力至上的新世界!跨越種族鴻溝的異文化奇幻交流就此開演~」 

 ▲《魔法使與我》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十文字青老師&動畫美術監督細居美惠子老師最新聯手力作!」

▲《魔女之旅》 「在死亡深淵苦等的戀人、獨守空城的亡國公主——身為魔女,身為旅人,往後還會與什麼樣的故事相遇?」 

 ▲《曾幾何時的天空、你與我的魔法》「無法高飛的少年與只能活在空中的少女,兩人的邂逅將改變世界的顏色~」

 ▲《血翼王亡命譚 祈刀的亞爾娜》「流離失所的王女與染血的護衛劍士之命運──如夢似幻戀情的亡命譚!」

 ▲《今天城區依舊滿是魔法案件》 「 今日的街角又有什麼事件?這次需要調查的事件竟然是——」

▲《超!異世界班級!! 第1堂》 「 精靈、女騎士、吸血鬼、貓耳娘、妖精、魔王通通在一班!?」 

▲《就算只是虛情假御也沒關係》 「隱性宅男vs.隱性腐女。隱暪各自的興趣談一場戀愛!?」 

▲《100圓商店職員穿梭至異世界的結果》 「靠百圓商品在異世界飛黃騰達,銅板(未含稅)的奇幻冒險故事! 」 

 ▲《拂曉惡棍 聖邪交鋒》 「在我體內住著一名最為邪惡的惡棍。惡棍……有朝一日也會成為英雄? 」

 ▲《公主騎士征服戰爭》 「 公主騎士收藏計畫,即刻開始!」

 ▲《吾輩是歐克。女騎士還沒出現。》 「歐克VS. 女騎士!? 從『豬之騎士團』開始的悠哉類文藝社戀愛喜劇!?」

 

▲《有如保鑣的她口中所說的被虐生活日記》 「找來的保鑣是抖S!?只要不死掉,越慘越開心♪」

▲《壁櫥中的地下城創造 既幸福又不幸的幸福兄妹》 「壁櫥裡有座地下城!?因事故喪命的妹妹,竟然沈睡在這裡!?」 

▲《非宅女友對我的H遊戲感到興致勃勃……》 「日本WEB讀者支持率No.1的戀愛喜劇!究竟能不能保持純愛到底呢!?」 

 ▲《溝通障礙的我將交涉技能點滿轉生後的結果》 「胸奴人注意──!現在就用『授乳』和『搾乳』吸取【超稀有技能】吧!」

 ▲《吸血鬼/領主 ~君臨的終焉賢王~》
「現在就與美少女一起爭奪吸血鬼的王座!」

 ▲《就讓我們開演吧。》 「祕密,就潛藏在沒有劇本的青春之中!」

 ▲《武士狂驅 -櫻花殺陣-》 「日本名刀 VS. 西洋神話名劍!刀劍 > 槍砲的另一個現代」

 ▲《復活後變成Lv1的朕為了活下去只好追求英雄少女了》 「既然靠實力贏不了英雄少女,那就納入後宮吧!」

 

 ▲《玉高社交舞社歡迎您》「史上第一本社交舞輕小說!?舞蹈✕戀愛喜劇揮灑出的青春塗鴉!」

 

▲《黃昏街不殺生的暗殺者》 「餅乾!?暗殺!?兩者相結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學園陰陽師 高中生,安倍春明。踏上了陰陽師之道。》 「菜鳥陰陽師X惡鬼酒吞童子,從今天起你就是安倍家的當主!!」

  

動畫化作品

 ▲《愛在雨過天晴時》「17歲女高中生✕45歲不起眼大叔,相差28歲的單戀該如何傾訴?」

 

 ▲《童話魔法使》「由童話與少女們的願望交織而成,全新魔法少女奇幻故事揭幕!」

  

▲《少女終末旅行》「文明崩壞的末日世界×僅僅兩人相依為命的少女們,治癒與致鬱並存的終末日常!」

 

▲《此花綺譚》「獸耳×少女,懷舊的和風綺譚將點亮療癒內心的燈火,盼望已久新作在此開幕!」 

 

 ▲《牙鬥獸娘》「是擅長打架的朋友呢~蜜獾✕美少女!!賭博競賽『牙鬥』正式開戰!!」

 

▲《醉後還是愛上你》「酒後性格大變?!閃得不要不要的甜蜜夫妻喜劇!!還有調酒教學喔!!」

 

 ▲《小木乃伊到我家》「來自埃及的不可思議生物,超萌超治癒的小木乃伊來啦!」

 

▲《銀河英雄傳說》「常勝的天才×不敗的魔術師,在銀河的波濤之中閃耀的兩顆明星,翱翔於銀河,撼動人類的命運!!」 

 

 ▲《單蠢女孩》 「女孩雖蠢但可愛?讓人火大值滿點的蠢女孩今天也將超越極限!」

 

 ▲《烏菈菈迷路帖》 「道歉就是要露肚子!2017年冬季最萌難民番!」

 ▲《小林家的龍女僕》 「疲憊OL×少根筋的可愛龍女的人外系日常喜劇! 京都 Animation日本動畫1月播放!」

▲《來自深淵》 「絕對溫馨(?)的冒險旅程!但別忘記,每當你探索深淵,也是深淵在探索你——」 

▲漫畫《狂賭之淵》 「賭注1000萬的一場猜拳!立刻體驗夢子的狂氣 ♥」

▲《ALL OUT!! [全力達陣!!]》「大受好評的橄欖球物語!只要拿著球,無論是誰都能成為主角!」 

 


▲ 亞歐祝各位人人有坑挖。(啊?)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