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書籍介紹


▲ 本作的主角,沒錯!就是魚乾妹裡的人氣角色﹣海老名菜菜醬~((TT也最喜歡她了呢~


▲  14歲的菜菜醬,好像跟高中的她沒差很多呢~發育得很好!!


▲ 搬到東京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土間泰平﹣也就是小埋的哥哥喔!


▲ 等等!?TT中間省略了什麼嗎?進展有點快!?((菜菜醬也抱我一下嘛~


▲ 誰?!!!!誰把TT的菜菜醬弄哭了?((才不是你的呢!!


▲  菜菜醬的國中朋友們都很可愛喔,她們還有到東京去探望菜菜醬呢!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我家有個魚乾妹》衍生作品,主角是人氣投票NO.1的海老名菜菜唷!
★ 有海老名來到東京前,還在秋田時的故事,也有在東京的荒矢田高中與小埋等好友們的故事喔!
★ 講到海老名當然就會想到秋田鄉土料理囉,三角頭老師把食物畫得都很可口呢~
★ 最後還有魚乾妹本篇看不太到的海老名的戀情唷♥

故事簡介

《我家有個魚乾妹》中的超人氣角色‧海老名菜菜當主角囉!!
集合了方言、美食還有戀愛等要素的衍生作品《我家有個秋田妹》登場!!除了有《魚乾妹》本篇中與小埋等好友們一起在八王子荒矢田高中的海老名以外,還有以高中入學為契機而來到東京之前,海老名還在秋田生活時的故事喔!

  

作者名稱

三角頭

作者介紹

日本漫畫家。
代表作品:《学園黙示録ハイスクール・オブ・ザ・ヘッド》、《厨二くんを誰か止めて!》、《我家有個魚乾妹》(青文出版)、《我家有個魚乾妹F》(青文出版)、《我家有群魚乾妹S》(青文出版)、《我家有個秋田妹》(青文出版)。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