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聲音、影像、軟體等均為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青文出版社)所有或經作者、所有權人同意合法使用。

青文出版社歡迎你複製和宣傳青文官網上的資料。所有刊載在網站上的資料均可供個人或教育用途使用。你可以轉載至教科書、電
子報或部落格,只要遵守以下基本規則:

 

●資料絕對禁止用於:

◎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除非已確實得到青文出版社許可),
◎政黨與政治宣傳,或暗示青文出版社支持某位公職候選人,
◎用於非青文出版社認可的產品或政策建議,
◎涉及猥褻、色情、暴力、違法的內容,
◎為謊稱為青文出版集團辦公室、職員、代理人或發言人的言論背書,或是作為募款的用途。

 

●網站連結

歡迎你加入青文出版社網站連結,向你的朋友宣傳我們的娛樂文創工作。你可以自由連結到首頁或是任何頁面。

 

●商標圖案(Logo)

如果你使用我們的標誌圖案,請在版面上任何一角註明「青文出版版權所有」。

「青文出版」是由青文出版社註冊的國際註冊商標,其中包括青文出版標誌、「無限誌」和「青文報」。上述三個商標僅用作純標
示與非商業性質用途。

此商標屬於青文出版社的專有財產,當你使用它們時,即表示同意不會註冊、意圖註冊或質疑此註冊商標。

 

●使用商標的注意事項:

◎在你的網站使用青文出版社 Logo時,避免製造出青文出版社贊同或支持網站商品或服務的錯誤印象。
◎若在商標中嵌入青文出版社的網址,確保其為有效連結。
◎不要將青文出版社的名稱或商標與其他視覺元素結合;也不要作比例、字型、顏色、編排上的變化,也請勿加入動畫或任何形式
的變形。
◎若在網站上使用青文出版社 Logo,你的網站名稱必須比青文出版社 Logo更為顯著,避免混淆。

 

●文章或文字資料

青文出版社的文章可使用於個人或教學目的,但請加上「資料提供:青文出版社 https://www.ching-win.com.tw」,並註明原文上
的任何署名或版權資料。

非青文出版社的文字資料皆屬於原作者或所有權人的智慧財產權,請向原作者或所有權人徵詢使用權。

 

●圖片、影片的使用

網站上寫有「青文出版社版權所有」的圖片與影片,只要註明版權資料均可使用於個人或教學目的。

圖片標示若為 ©青文出版社 或者是 ©青文出版社/攝影師、藝術家、畫家等創作者姓名,版權屬於青文出版社,使用方式同上段所述。
圖片標示若為 ©攝影師姓名/青文出版社 或者是 ©攝影師、藝術家、畫家等創作者(包含圖片社),請向原作者或所有權人徵詢使用權。
如作個人或團體宣傳使用,均需獲得青文出版社圖片及影片的使用許可。未經青文出版社許可而用作商業用途,均構成侵犯版權的行為。

 

 

從青文出版社網頁上複製發送的新聞圖像,使用期限為十四天,且絕不得存檔。
十四天後若你有使用圖像的需求,請聯絡青文出版社,方式如下:

青文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36號3號

電話:(02) 2541-4234

傳真:(02) 2541-4080

電郵:edit@ching-win.com.t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