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特別版
/有

 

 書籍介紹


▲ 奔跑中的黑髮美少女就是我們的女主角,橘晶。


▲ 噹噹!!原來橘的打工是在家庭餐廳當服務生!!(馬尾好棒啊!


▲ 這位一直在道歉的人就是橘在意的對象——店長近藤。


▲少女戀愛時的真切眼神!!


▲店長居然以為人家是在瞪他XD大叔心思其實都很細膩的QQ


▲就算只是一瞬間的幻想也令人覺得萌萌噠!究竟相差28歲的戀愛會如何呢?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17歲的秋天,我愛上了不起眼的大叔。
★拿下2015Natalie漫畫大賞第2名、2016漫畫大賞第7名、2016這本漫畫不得了!男子組第4名、2016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第4名。
★日本銷量累計突破130萬冊!!!!
★日本2018年1月動畫播放!!

故事簡介

橘晶,高中2年級,17歲。不擅長表達感情的她,其實有單戀的對象,就是打工的家庭餐廳店長──近藤正己(45歲)。
於青春十字路口停滯不前的她,與面臨人生折返點的他,由這兩人紡織而成的小小戀曲,開奏。

  

作者名稱

眉月じゅん

作者介紹

日本漫畫家,神奈川縣橫濱市出身。
2009年以前以『眉月ジュン』的名義進行活動。
2007年以『さよならデイジー』拿下集英社主辦第1回金のティアラ大賞銅賞,
2008年同作於集英社『別冊コーラスSpring』連載正式出道。
2013年在小學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いろもん!』,2014年到2016年連載『愛在雨過天晴時』,2016年後轉往『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隔週連載。

中文作品有《愛在雨過天晴時》(青文出版)。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真的),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