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英雄傳說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版/有

 

 書籍介紹

銀河英雄傳說
▲ 萊茵哈特與齊格飛初次相遇。

銀河英雄傳說
▲ 萊茵哈特觀察齊格飛好一陣子,銳利的眼神實在不像是小孩子啊!

銀河英雄傳說
▲兩人的友情至死不渝!

銀河英雄傳說
▲  萊茵哈特的姐姐安妮羅潔,是個美麗且溫柔的女性。

銀河英雄傳說
齊格飛暗自發誓,他要成為守護這對天使姐弟的騎士!

銀河英雄傳說
但是快樂的時光並不長久⋯⋯安妮羅潔被招進皇宮成為王妃⋯⋯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史詩般經典科幻巨作華麗重現,再度踏上星辰大海的征途。
★銀河帝國與自由行星同盟,專制政治與民主主義,兩方國家勢力僵持150年的宇宙戰爭直到「常勝的天才」萊茵哈特與「不敗的魔術師」楊威利這兩名英雄的出現而將改變人類的命運。
★《銀河英雄傳說》TV&劇場版日本製作決定!!!
★限定版獨家附錄超華麗PP書衣!!

故事簡介

在遙遠遙遠的未來──
誕生了被稱為「常勝的天才」與「不敗的魔術師」的兩名英雄,萊茵哈特
・馮・繆傑爾與楊・威利。
在銀河的波濤之中閃耀的兩盞燈火,翱翔於銀河,撼動人類的命運──
為了替長久的戰亂打下休止符而現身的兩顆巨星,描述其命運的SF英雄譚!!

  

原作名稱

田中芳樹

原作介紹

日本小說家、中國文學編譯者。
以《銀河英雄傳說》一躍成名,並在1988年以壓倒性的人氣獲得「日本星雲獎」。
日本學習院大學研究院的日本語文博士,也對中國古代文學有很深入的涉獵。
代表作品:《銀河英雄傳說》、《創龍傳》、《亞爾斯蘭戰記》、《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

作畫名稱

 藤崎 竜

作畫介紹 

日本漫畫家、插畫家。
以《ハメルンの笛吹き》與《WORLDS》短篇漫畫獲得第39回手塚賞佳作以及第40回手塚賞準入選出道,之後於日本集英社少年JUMP週刊上長期連在《封神演義》一作。畫風細膩用色鮮豔。
代表作品:《PSYCHO+》、《封神演義》、《屍鬼》(漫畫版)、《銀河英雄傳說》(漫畫版)

 

限定版附錄

銀河英雄傳說限定版PP書衣
限定PP書衣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