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稀世陰陽師‧安倍晴明的後裔 KISS 酒吞童子的美女化身!?
★ 首刷附贈精美PET書籤!

故事簡介

現代陰陽寮,「宇羅乃寮學園高中部」是賀茂家、土御門家、田村家……各名家繼承人之少男少女謳歌青春的校園。
 「春明,呼喚咱的名字,緣便會轉到汝身上。」
 稀世陰陽師奇才──安倍晴明的後裔──安倍春明偶然遇見陷平安京於恐怖、傳說中的惡鬼──酒吞童子的化身,美女──柊,和她藉由接吻締結了「血之契約」。而這意味著他將柊作為式神使役,成為安倍家當主……
 「怎麼,春明?汝都已經是高中生了,卻是第一次接吻嗎?」
 而與柊一同度過的學園生活則是喚來了「九尾妖狐」的影子……!?現代陰陽學園冒險,在此揭幕!

  

作者名稱

黑狐尾花

作者介紹

栃木縣出身。小學時揚言要當上小說家,中學時因為最容易接觸寫作為由加入了話劇社,高中屬於話劇社與文藝社。現在偶而也會想做發聲練習。

插畫名稱

鵜飼沙樹

 插畫介紹

知名插畫家,活躍於小說插畫、CD封面、插圖等領域。其餘主要經手作品有《黑色子彈》、《異世界拷問姬》等等。

 

首刷限定附錄


精美PET書籤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