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
版/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胸奴人注意──!
★ 胸奴人注意──!!
★ 胸奴人注意──!!!
★ 透過轉生前的技能點數分配,獲得了技能「魅惑」的他,將以技能「魅惑」攻陷女孩子,透過「授乳」和「搾乳」吸取【超稀有技能】!
★ 限定版獨家附贈精美PP書衣及收錄三篇短篇故事的特典小冊子!
★ 書籍版同時收錄全新撰寫短篇〈公會的接待小姐〉。

故事簡介

森岡弘人因交通意外死去,醒來時他眼前出現了一個自稱女神的美女!!女神突然對他說「我邀請你來到我的世界《永恆幻境(Eternal Magia)》」。不僅如此,從女神手中收下額外技能點數的弘人將點數全灌進「交涉術」技能,獲得了高等技能「魅惑」。
從此之後,見到他的女性們無一不為他傾倒,並主動對他進行「授乳」──!!由技能「魅惑」展開的超過激鬼畜異世界奇幻冒險,在此揭開序幕!!

  

作者名稱

朱月十話

作者介紹

最早是於「成為小說家吧(小説家になろう)」網站上投稿本作,以緩慢而穩定的步調持續連載至今。本作在WEB上連載的同時,書籍化的企劃亦持續進行。

插畫名稱

夜ノみつき

 插畫介紹

現居北海道。B型,處女座。以奇幻系插畫作品為主。最愛獸耳。
http:// nanairo-box.blogspot/p/blog-page.html

 

限定版附錄


超吸睛PP書衣&超豪華4P短篇故事 x3(共12P)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