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有
特別版
/有

 

書籍介紹

▲ 在這所賭博為上的學園中輸到一定程度,就會被降級為「波吉(狗)」或「小花(貓)」,也就是「畜生」。而畜生就必須聽從「人類」的話。

▲ 突然登場的可愛轉學生——夢子。
▲ 才剛進來,立刻就接受了一場賭局。

▲  每次人物們都會用很獨特的遊戲來進行賭局,這也是《狂賭之淵》有趣的地方!

 ▲ 夢子一開局立刻押了50枚!?

▲ 輸了之後還繼續押!? 
▲ 突然可愛清純的夢子開始露出本性。看女高中生們各種驚人的顏藝也是《狂賭之淵》的一大看點。 
 
▲ 立刻點試閱!看更多夢子的精采表現吧!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台灣中文版首刷限定蛇喰夢子表情收藏卡! 
★ 日本月刊GANGAN JOKER連載,至2015年6月累計銷售60萬冊!

故事簡介

  以賭博的強弱,決定地位高地的貴族子女名門學校裡,為賭而瘋狂的前方等待的是可怕的深淵?  
 名門——私立百花王學園,在這所學園裡存在著階級制度。以學生會為頂點的這一所學校,受到「賭博」支配。贏的話就是天國;輸的話就是地獄。賭博強者受人羨慕、弱者被虐的瘋狂學園。而這樣的學園裡,轉來了一位少女。
 她的名字,是蛇喰夢子……

 

作者名稱

河本ほむら

作者介紹

擁有司法考試合格資格的日本漫畫原作者。作品有月刊GANGAN JOKER連載的《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双》,以及《煉獄デッドロール》於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中。弟弟是作家武野光。

繪者名稱

尚村透

繪者介紹

日本漫畫家、插畫家。作品有《狂賭之淵》、《失樂園》、《TARI TARI》等。 

 

 

首刷限定附錄

▲台灣首刷限定!A or B版「夢子的歡愉」表情收藏卡!
表情收藏卡一本書僅隨機贈送A或B款其中1款。卡片背面為第1集封面圖。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