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特別版
/有

 

書籍介紹

▲ 故事,圍繞在巨大而深不見底的大洞「深淵」。

▲ 其中蘊藏著各式各樣的危險生物與不可思議的遺物。

▲ 
而孤兒院的莉可,為了要追上「白笛(最高等級)」的母親,希望能夠抵達「深淵」的底部。

▲ 只是「赤笛(見習)」的莉可和同伴們,一如往常的前往低深度的深淵尋找遺物。

 ▲ 卻突然遭受巨大的怪物襲擊!?

▲ 莉可危機!?

▲ 更大的危機!
 
▲ 而這昏倒在深淵之中的男孩到底是——?

▲ 男孩竟然是有肚臍的機器人!?
(夏編:科科,他有的東西可多惹)
 
▲ 不,這圖好像不太像是安全上壘……?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來自深淵》將於2017年7月在日本動畫化熱烈播出!!! 
★ 充滿夢想的人類少女‧莉可以及喪失記憶的機器人‧雷格,兩人探求『深淵』真相的冒險譚正式揭幕! 
★ 本作品另有特別版,為將封面一覽無遺的精美「雙層書衣設計」及隨書附錄「獨家PET書籤」!!! 

故事簡介

 已經被徹底地探索的這個世界,唯一僅存的秘境就是名為『深淵』的大洞。 
 在這個完全不知道會通往何處的巨大垂直洞穴裡,不僅有怪模怪樣的生物棲息, 同時還有著現今人類無法製作的珍貴遺物沉睡其中。 人們受到深淵永無止盡的神祕樣貌吸引,驅使他們進入內部展開冒險。 
 就這樣,面對無數次進入大洞挑戰的冒險者, 人們開始用『探窟家』一詞來稱呼他們。 住在搭建於深淵周圍的城鎮『奧斯』的孤兒‧莉可, 她抱持著「總有一天要和母親一樣成為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所有深淵的謎團」這樣的夢想。 
 某一天,正在深淵探窟的她撿到了外表有如少年的機器人…?
 溶入幻想與機械的龐大動作冒險故事, 
 第一集正式開幕!!  

  

作者名稱

つくしあきひと

作者介紹

出身於神奈川縣,為日本職業插畫家&漫畫家。代表作為《來自深淵》(青文出版)。

 

 特別版附錄

 特別版:雙層透明書衣設計,讓你能不受干擾地一覽老師的美圖!還有漂亮的透明書籤喔!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真的),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