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妹妹的遺體在送往火化場的路上離奇失蹤!?
★ 壁櫥外有著一如既往的現實世界。哪邊才是真實?哪邊才是虛幻?
★ 一段幸福又不幸的故事!? 

故事簡介

 身為高中生的我,椎名透在宿舍房間的壁櫥內發現了一座地下城。當我走進這座像遊戲般巨大的地下城裡,抵達位於中心的一顆大樹下方,我簡直難以置信。因為本該在我小時候因事故喪命,遺體卻不知消失到何處的妹妹——小亞竟然就在樹下沉睡著。從那天起,我和小亞便成了壁櫥內地下城的主人,開始見證起地下城的成長。「我回來了,小亞。」「哥哥,你回來啦。」為了見本該已經過世的妹妹,今天我依然進入了地下城,就算仍不知未來有什麼正等待著我——
 由《馬卡龍》一書作者からて所描繪,既幸福又不幸,一段我與妹妹幸福洋溢的故事。 

 

作者名稱

からて 

作者介紹

喜歡馬卡龍、鐵啞鈴、粉紅色、日本酒、肥皂泡泡和牛腰排。另著有《マカロン大好きな女の子がどうにかこうにか千年生き続けるお話。》、《殺したがりの天使ちゃんは黒木君の夢を見る。 》等。 

繪者名稱

namo 

繪者介紹

漫畫家、插畫家。筆下主要漫畫作品有《まどろみちゃんが行く。 》、《狼少年は今日も嘘を重ねる》等。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