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miabyss_anime/status/1081113253290360833

 深淵裡最有父愛的好爸爸是誰?黎明卿\(|)/黎明卿\(|)/黎明卿\(|)/

 《來自深淵》總篇集劇場版將在2019年2月底與3月初登台,各位祈手們覺得不過癮嗎?那麼有個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祈手們的精神領袖、深淵中最有父愛且積極向上的「那個男人」的篇章即將在大螢幕上位各位帶來最衝擊的視覺饗宴!

 「劇場版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製作決定公開!為深淵相關研究帶來一線黎明的科學家「彭多爾多」,其殘忍但獻身於科學研究的身姿令人動容(小編已祈手化)。

普魯修卡是種樂ㄑㄧˋ⋯⋯(被抓走  

 對上為了「深淵」而獻上一切的黎明卿,莉可與雷格等人將如何反擊?黎明卿的女兒普魯修卡夢想踏上冒險旅程,但她的夢想將以另一種方式實現⋯⋯

 「劇場版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上映時間與製作陣容尚未公佈,若有更新的消息將會隨時更新青文報,請告位祈手們再耐心等候一下吧!

 

更多相關報導 

【編輯選書】漫畫《來自深淵》 「絕對溫馨(?)的冒險旅程!但別忘記,每當你探索深淵,也是深淵在探索你——」

【最新消息】這真是太棒了!《來自深淵》續篇動畫決定!!

【熱門消息】這本漫畫真厲害2018榜單公佈!!

【熱門消息】想舔想吸想要聞?《來自深淵》 × 麵包店「兔座LEPUS」 兔座奈奈祈聯名活動實現你的願望!即將於日本登場!

【熱門消息】蘇巴拉系~《來自深淵 總集篇》劇場版確定在台上映啦!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