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

 《來自深淵》的台灣粉絲們有福啦!《來自深淵 總集篇》劇場版動畫確定在台上映!可以在大螢幕上吸毛毛卿吸好吸滿,實、實在是太蘇巴拉系啦~~(黎明卿調)

※資料來源:Yahoo電影 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編 前編

 《來自深淵 總集篇》劇場版動畫分成前編與後編兩部上映,台灣的上映時間分別為:

 前編:2019年2月22日上映

 後編:2019年3月08日上映

 前編的劇情講述在秘境「深淵」的大洞穴裡,棲息著奇妙奇怪的生物,沉眠著現在的人類無法制造的貴重遺物。孤兒莉可,夢想著有朝一日成為母親那樣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深淵」的謎團。在某一天,莉可在探索深淵的途中,撿到了有著少年樣貌的機器人——雷格,一埸波濤洶湧的史詩冒險就此展開⋯⋯!

※資料來源:Yahoo電影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編 後編

 後編的故事延續前編,莉可與雷格逐漸潛入深淵,不停向下的兩人,遭遇了無數危險襲擊,卻也從中結交許多夥伴。最終,一行人在度過重重困難與阻礙後,總算跨越五層深界,抵達了深淵第六層的祭壇,兩人並開始了繼續往下探險的旅程⋯⋯

 

STAFF
原作

つくしあきひと

監督

小島正幸

腳本

倉田英之、小柳啓伍

 音樂

kevin penkin

 

CAST
莉可

富田美憂

雷格

伊瀨茉莉也

奈奈祈

井澤詩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