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TVアニメ「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公式サイト

 

 《來自深淵》於11月26日下午宣布製作續篇動畫的消息&同步公布最新的宣傳影片,內容除了即將向深淵前進的莉可、雷格與奈奈祈之外,接下來篇幅最重要的黎明卿更是佔了大篇幅!讓人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真是太棒了(|)

雖然PV中全部都是原本動畫版的回顧畫面,但是從一開始黎明卿的畫面跟旁白推測,不難看出接下來的續篇重點角色就會是大家最愛的黎明卿,而《來自深淵》動畫最讓人驚豔的地方就是那精緻到劇場版等級的背景作畫,以及堪稱是史詩級的音樂搭配,阿昇非常期待到時候「前線基地」的大場面會多麼壯麗!!

 陶醉的奈奈祈

現在官方只宣布了「續篇製作確定」,所以到時候會是劇場版還是OAD都不清楚,當然阿昇最希望的是看到第二季,但是漫畫現存的劇情量其實不太夠,只能期待繁忙的土筆老師趕快補上進度了,現在停在這邊阿昇快受不了啦,快給阿昇看後面的劇情~再、再給阿昇吸一點....

 

 第六集即將上市,大家記得來看普魯修卡跟莉可踏上旅程的新篇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