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初版 2018年12月附錄搶先看

 

 完了上次的「狂賭之淵 雙 × 為了我就是我 × 銀河英雄傳 × 來自深淵」篇,各位的錢包是否還活著呢?本篇特報將接著為各位帶來蠢到沒極限的《單蠢女孩》、閃瞎人不償命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以及蘿莉控把拔尋女日記的《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是的是的,又到了商品企劃的時間啦!就讓我們無視錢包的生命值,看看有哪些東西吸引你!

錢包:不! 

相關限定版

作品名稱 集數 版本名稱 附錄內容 備註
單蠢女孩 5 限定版 PP書衣+PET書籤  BANANA!!!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 1 限定版 PP書衣+PET書籤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限定版  PP書衣+L夾(32K)+4P小冊子   

 

《單蠢女孩(05)》限定版:終於輪到妳們倆上封面啦?

單蠢女孩 第5集 PP書衣

 真是沒想到妳也有上封面的一天。(?)

 

 曾經稱霸巴哈姆特動畫瘋香蕉榜榜首的作品《單蠢女孩》,在把佳子、妹妹與天使都用完之後,終於輪到連名字夏編都沒記得的角色登場啦?(喂也太失禮了吧)

 為了讓讀者們能夠收藏完整的限定版,這裡自然延續上一集的附錄組合。

 這樣看了好幾集後,赫然發現,ヒロユキ老師好像很喜歡學校泳裝……?另外,不知道有沒有讀者發現折口有香蕉呢?

 

單蠢女孩 第5集 PET書籤

 PET書籤除了人物與複製簽名以外,背景其實還有淡淡的香蕉。(又是香蕉)

 

單蠢女孩 第5集 限定版附錄內容

 我也不曉得為何會下香蕉雨,香蕉雨又為何要穿泳裝。可能這就是《單蠢女孩》的STYLE?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限定版:
劍鬼爺爺年輕真是個小鮮肉啊……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 PP書衣

 EX2的封面是由劍聖與劍鬼擔當! 

 

 「我說,你喜歡花嗎?」
 「現在不討厭了。」

 「為什麼要揮舞著手上的劍?」
 「為了要…守護妳。」

 有多少人被劍聖與劍鬼這對閃瞎了鈦合金狗眼? 眾所期待的外傳EX第二集終於要登場啦。所以附錄的PP書衣,當然是由咱們的苦主特蕾希雅與威爾海姆為主角……不過這封面怎麼有一種邪惡的惡趣味……?

 愛剁肉的長月達平老師你為何要擋在兩人之間啦!(拍桌)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 PP書衣 細節 

 聽夏編在亂扯,大塚老師畫的圖本來就是這樣,兩人分開是變成書衣才會這樣,跟長月達平老師一點關係都沒有。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 PP書衣 細節 

  認為特蕾希雅是自己老婆的出來報到!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 PP書衣 細節

 不知道有沒有女性讀者獨愛劍鬼呢?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 PET書籤 

 什麼?PET書籤為什麼不是特蕾希雅?這個嘛……之後會有機會收藏的。(笑)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 限定版附錄內容

 以上就是本次《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限定版的附錄:PP書衣+PET書籤。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05)》限定版:
堤爾把拔不要這麼生氣啊……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第5集 限定版 PP書衣

 

 一向和藹可親的堤爾把拔這次以兇狠帥氣的表情登上封面啦!

 本次的PP書衣,就決定叫它《蘿莉長大之怒》。

 當初的可愛蘿莉拉提娜,不知不覺間已經要脫離蘿莉的範疇?堤爾爸爸你臉色這麼凝重,生氣的原因該不會是這個!?(亂扯)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第5集 限定版 PP書衣 細節

 堤爾把拔這眼神真的是帥炸啦!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第5集 限定版 PP書衣 細節

  與正面相反,後面則是充滿了少女的溫柔感。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第5集 限定版 32K L夾(正面)

 限定版獨家的L夾(32K/正面)。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第5集 限定版 32K L夾(背面)

 限定版獨家的L夾(32K/背面)。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第5集 限定版 4P小冊子

 限定版獨家的4P番外篇小冊子。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第5集 限定版附錄內容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05)》限定版附錄:PP書衣+L夾(32K)+4P小冊子。
(※ 4P小冊子不在此圖中,因為夏編還沒拿到實物)

 

 青文初版 2018年12月附錄搶先看

 本篇特報中的附錄。

 

 以上,就是本次2018年12月附錄搶先看「單蠢女孩 × 從零開始 EX2 劍鬼戀歌 × 為了女兒」篇。是否有你想要收藏的寶物呢?

 那麼,各位的荷包君還好嗎?咱們下次見!

荷包:不要cue我!(吐血)

芙米大頭貼如果有好的idea,也請隨時留言給商品企劃部。
只要留言在【商品企劃部】為開頭的特報底下,亞歐就會來處理囉!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

 

立刻到作品介紹頁面:單蠢女孩
立刻到作品介紹頁面: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EX2 劍鬼戀歌
 立刻到作品介紹頁面: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特報中的部分商品可能還未上架,請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