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56)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10)

符合「 大塚真一郎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0 筆資料。

青文20週年漫博展前記者會!特惠商品搶鮮看!!

2019-07-25 18:00:00 買東西

青文20週年漫博展前記者會!特惠商品搶鮮看!!《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08)》豪華限定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大塚真一郎 Art Works Re:BOX》、《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01)+(02)同捆版在內,玲瑯滿目的商品等著你!!


【熱門消息】眾望所歸的《從零》新作劇場版上映消息與TV動畫二期製作決定!

2019-03-26 17:00:00 編碎唸

2016年度最受歡迎的動畫之一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時隔3年終於公佈了TV動畫二期的好消息,從宣傳圖公開的與PV看來會接續打完白鯨與怠惰司教之後的第四章!  好消息除了TV動畫二期外,劇場版OVA《氷結の絆》也將於今年秋季於日本上映,將講述愛蜜麗雅的『過去』,希望之後台灣也有機會可以在電影院看到!(祈禱)


【熱門消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最新PV釋出!無論是愛蜜麗雅黨還是雷姆教都大勝利!

2018-10-23 17:00:00 編碎唸

昴等人順利將詛咒的元凶——魔獸打倒、並拯救村莊的小孩子們。就在和平終於到來之際,昴挑戰了一項無人知曉、某項極秘任務……


速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最新動畫OVA也要上戲院播放囉~

2018-03-09 18:00:00 編碎唸

速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最新動畫OVA也要上戲院播放囉~在2016年席捲整個ACG圈內的話題輕小說!專用主視覺也同時亮相!!並且在3月24日的「AnimeJapan 2018」現場日本角川攤位上,還會有男主角昴的配音員小林裕介先生&女主角愛蜜莉雅配音員高橋李依小姐出場的特殊活動唷!



【編輯選書】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Ex2 劍鬼戀歌》「這是傳唱超過四十年,劍鬼與劍聖,男人與女人,相遇與離別的故事!」

2017-11-28 09:30:00 看試閱

劍鬼戀歌──那是至今仍被歌詠,劍鬼與劍聖、男人與女人的邂逅與別離,相戀的故事。 超人氣網路小說,激昂與劍戟的外傳!橫跨四十年的時間,劍鬼的戰役如今仍被傳唱。


【編輯選書】公式書《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公式書 Re:zeropedia 》 「只要讀過本書就能徹底理解『Re:Zero』的世界!」

2017-10-02 00:00:00 看試閱

能徹底瞭解《Re:Zero》世界的設定集正式推出!   ①封面由大塚真一郎老師親手繪製!愛蜜莉雅老師與女高中生雷姆!   ②首度公開!滿滿全彩16頁的充實角色資料!   ③收錄到第三章為止的所有內容!詳細解說內容與〈死亡回歸〉流程圖!   ④包含文庫未收錄的部分,於月刊Comic Alive連載的短篇也按時間軸一併解說!   ⑤還收錄了〈愛蜜莉雅的女僕之路〉、〈第一次美乃滋騷動〉兩篇內容!   只要讀過就能理解所有世界觀的最強《Re:Zero寶典》正式登場!


【編輯選書】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短篇集 2》 「沒有『死亡回歸』的溫和時光,這才是菜月.昴期望中的快樂異世界生活!」

2017-08-26 00:00:00 看試閱

──這是菜月.昴與女孩們過著平穩生活中所發生的故事。 由羅茲瓦爾宅邸為起源的魔獸騷動告一段落,宅邸與村子皆恢復了和平的時光。 在此種無風無浪的平穩時間中,卻被昴的臨時起意與愛蜜莉雅等人的私事鬧得沸沸揚揚。 愛蜜莉雅挑戰克服弱點的『對E.M.T獻上情歌』、昴與拉姆毫無預期出門野餐的『RAM IS ORDER』、趁著寒流突然襲擊宅邸四處玩耍的『喜歡冷天氣』等等,收錄以上網路未刊載內容的短篇集第二彈! 沒有「死亡回歸」的溫和時光,這才是菜月.昴期望中的快樂異世界生活! 


【編輯選書】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短篇集 1》 「食用後能讓喜歡愛蜜莉雅、雷姆與拉姆、 以及普莉希拉的心情增加3倍之多!」

2017-08-22 00:00:00 看試閱

「──我這趟旅行正在尋找這個世界最新的『傳說』。」 在阿拉姆村出現了一名流浪吟遊詩人莉莉安娜。希望探求未知英雄史詩的她,自從獲得允許借住在羅茲瓦爾宅邸後,便展開了充滿騷動的『從零開始的英雄史詩』故事。 還有描寫昴讓雷姆獲得難忘假日的『女僕長無法放鬆休息的假日』,以及月刊COMIC ALIVE連載作『放棄追隨的那天』與文庫版新作『愛蜜莉雅夢遊仙境』等等,收錄上述網路未連載內容的短篇集終於登場! 能讓喜歡愛蜜莉雅、雷姆與拉姆、以及普莉希拉的心情增加三倍喔!


【編輯選書】已動畫化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無論Save & Load多少次,都要拯救女主角!」

2017-06-20 00:00:00 看試閱

走出便利商店要回家的高中生‧菜月昴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 這莫非就是很流行的異世界召喚!?可是眼前沒有召喚者就算了,還遭遇強盜迅速面臨性命危機。這時,一名神祕銀髮美少女和貓精靈拯救了一籌莫展的他。以報恩為名義,昴自告奮勇要幫助少女找東西。 然而,好不容易才掌握到線索,昴和少女卻被不明人士攻擊而殞命──本來應該是這樣,但回過神來,昴卻發現自己置身在第一次被召喚到這個異世界時的所在位置。 「死亡回歸」──無力的少年得到的唯一能力,是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一開始。 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少女! 大受歡迎的網路小說,在眾所期待下成為實體小說!──即使妳忘記了,我也不會忘記妳


Showing 1-10 of 10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