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11) 書籍預購(5) 看作品(13) 找消息(42)

符合「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2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愛哭鬼房東美紅瑠》「住在通稱.同性戀公寓的兩人,逐漸增加重要事物的純樸戀愛——」

2024-03-18 07:12:00 看試閱

為了實現海景夢想,28歲的青葉將租賃全權委託房仲,然而沒有先參觀過租下的房子,竟然是間破公寓。 感到困惑的青葉被戴著厚重眼鏡的房東.美紅瑠拚命地挽留下來,因為房裡望出去的海洋景緻非常美麗,終於決定就此住下。 當他前去告知房東這件事情時,沒想到拿下眼鏡、放心哭泣的美紅瑠竟如此可愛,青葉因而受到了強烈衝擊──


【編輯選書】漫畫《敏感偶像與快感幽靈》「色色又敏感的處女偶像,被淫亂幽靈操縱身體高潮不止!」

2024-01-25 07:16:00 看試閱

因為節目出外景探訪靈異景點,性感的處女偶像.小光被淫亂幽靈霸佔身體…! 色色又敏感的處女偶像,被淫亂幽靈操縱身體高潮不止!!!


【編輯選書】BL漫畫《童貞不起眼的我被年下的種馬男盯上了》「強勢的年下種馬×童貞不起眼的家教老師,性格背景迥異的兩人之間的戀情,前途多舛!」

2023-12-22 05:22:00 看試閱

可惡的變態種馬…! 因還是處男而性格扭曲,特別厭惡現充人士的大學生秋葉智己。 為了實現成為小說家的夢想,開始了薪資優渥的家教兼差,卻意外目睹家教學生的哥哥,輕浮高中生將吾與男人做愛的場面。 智己該如何面對經常與砲友發生關係,還試圖用性事控制自己的將吾——!?


【編輯選書】漫畫《互相單戀的雙子姊妹》「焦急!心癢難耐!打情罵俏的姊妹百合喜劇!!」

2023-10-25 01:28:00 看試閱

雙胞胎姊妹沙織和詩織,她們非常喜歡對方,卻都認為自己不過是在單戀!? 由《百合百景》《百合模樣》的作者はちこ所繪,令人極度按耐不住的雙子喜劇登場!


【編輯選書】輕小說《剎那的風景》「與犬族弟子一同度過第三次的人生。」

2023-03-13 08:21:00 看試閱

與犬族弟子一同度過第三次的人生。 杉本剎那被召喚到異世界成為第68號勇者,卻因體弱多病受到冷落,不過在承接第23號勇者凱爾的生命,並繼承他擁有的淵博知識與驚人力量後,擺脫了勇者的身分。 剎那終於在第三次的人生獲得自由,並決定當個冒險者過活。 他踏上所見所聞全是嶄新事物的旅程,期間的各式相遇與別離,也逐漸改變了他,還有這個世界。


【編輯選書】BL漫畫《今晚在床上等著你》「青梅竹馬守備攻×進攻受,男高中生情侶攻防戰!」

2023-01-12 05:29:00 看試閱

童年好友・景虎和陽太是超級恩愛的高中生情侶❤ 終於能和自己一直喜歡著的陽太交往,景虎簡直是處於幸福的巔峰!! …本該是如此的,他卻不知為何拚了命地想躲開陽太千方百計的誘惑。 而理由竟然是因為景虎的嗶——太嗶——了!?


【編輯選書】BL漫畫《喜歡的偶像粉絲服務太色情了!》「黑心種馬+巨根的鑽石型偶像×私下是追星族的路人型主播!」

2022-12-30 05:51:00 看試閱

木下菫(32)是個外表樸素又不起眼的主播。 私底下其實是道地追星族的他,平時都把心思花在追星上。 某天,上司指派他為情報節目到外地出外景,而節目佳賓竟然是他目前最推崇的榛名洸志!! 榛名在現場若無其事地安慰了出錯的木下,就跟想像中一樣,是個閃閃發亮的好青年★ 


【編輯選書】漫畫《從女高中生時代重新打造退休藍圖》「原高傲千金小姐,時間跳躍回到過去,重新打造二度人生!」

2022-11-02 00:00:00 看試閱

泡沫時代,傲慢富家千金,二之宮小百合一度坐擁絕大權力、財富。不過那樣的榮光也已成過去,現在的她淪落為孤獨的中年遊民。 某天小百合在公園遭人丟石頭攻擊,就在她腦中掠過的往日幸福光景,原以為就此死去之時,沒想到一醒來,居然時間跳躍到了高中生時代……!?


【編輯選書】漫畫《名偵探柯南 警察學校篇 Wild Police Story》「身為警察且個個有著不凡才能的他們,其年輕時於警校受訓的青春故事!」

2022-05-04 00:00:00 看試閱

降谷零、松田陣平、伊達航、萩原研二、諸伏景光──儘管目前這五人除了降谷以外均已身亡;但身為警察的他們個個有著不凡的才能。 其實這樣的他們是就讀警校的同期生。 出類拔萃的背後,個性獨特到被當成問題兒童看待的他們到底是過著什麼樣的警校生活呢…!?


【編輯選書】BL漫畫《流氓助手用某些方式♡幫助無法畫出性愛場景的漫畫家》「童貞漫畫家老師×小流氓專業助手,互相成為對方轉捩點的愛情故事!」

2022-05-01 00:00:00 看試閱

漫畫家田中眼看就快趕不上截稿日期,受到委託前來幫忙的助手佐藤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小混混,結果竟是助手技能滿點外加廚藝高超的超級大好人! 為了截稿日期逐漸逼近卻遲遲畫不出色情場面的田中老師,佐藤將採取什麼行動呢!? 「現在來做不就行了?做愛。」


【編輯選書】BL漫畫《比起自慰不如趕快寫作》「強勢華麗男×處男情色小說家,惡鬼編輯強人所難的自慰禁止令!?」

2022-05-01 00:00:00 編碎唸

為了描寫具有真實感的性愛場景,新人情色小說家興梠慘遭強勢的斯巴達編輯.伊達下令「禁止打手槍」。 每天自慰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他性慾即將大爆發…!!! 就連伊達身上的香味也使他不小心起了反應,甚至對男人之間的性愛也產生了興趣!?


【編輯選書】輕小說《在現代社會變成女性向遊戲的反派千金有點傷腦筋啊》「日本泡沫經濟破裂後的現代反派千金所締造之日本重生傳奇!」

2022-05-01 00:00:00 看試閱

瑠奈為了力挽徒勞枉然之昔日『時代』狂瀾,施展了扭轉乾坤的一招,而那究竟是……!? 發跡自「成為小說家吧」的現代反派千金日本重生傳奇,就此開幕!


Showing 1-12 of 42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