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3)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CHIROLU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2018動漫節】限定版再升級!想收藏菈緹娜的聲音?《為了女兒,說不定我連魔王都能幹掉。(06)》廣播劇CD豪華版 ★

2018-01-31 11:55:00 買東西

2018動漫節限定版大升級!菈緹娜的聲音怎麼那麼萌?!


【編輯選書】輕小說《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父愛無敵!女兒越萌老爸越強!冒險者傻瓜老爸VS.懂事魔人族蘿莉!」

2017-09-10 00:00:00 看試閱

我撿到一名魔族少女,並開始當她的監護人。 以高超的戰鬥技術及冷靜的判斷力作為武器,年紀輕輕便迅速嶄露頭角,小有名氣的青年冒險者,迪爾。 迪爾在某次委託下進入深邃之森,在那裡遇見了一名骨瘦如柴的魔族少女。那名身上帶有罪人烙印的少女,拉提娜讓迪爾不忍將她棄置在森林內,猜想這或許是某種緣分的迪爾,於是決定擔任少女的監護人,可是--「拉提娜太可愛了,我不想去工作!」「你又發作啦?」--迪爾竟在不知不覺之間,完全變成了溺愛女兒的傻瓜父親!?超強冒險者青年與神祕魔族少女的溫馨奇幻故事就此揭幕!!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