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覺就要過年啦!各位朋友們是否已經決定好了今年的過年戰略?是否已經想好如何應對親戚朋友們的各種過年攻勢了呢?

 如果覺得被親戚朋友們的攻勢打得筋疲力盡的話,不如就回來宅到ACGN的世界裡。(欸)這篇文章將跟您一起回顧青文官網自改版以來的重點訊息!面對新的一年,過去遺漏的就趁現在統統補完,帶著滿滿的回憶朝下一年前進吧!

 

★ 讓你更了解青文出版!

 

▲青文臉書追蹤教學

▲為了找出書表,我說不定連青文都能翻過來。(不,其實你不用這麼激動……)

▲青文噗浪消息

 

青文報小編之剩杯戰爭!在小編聚餐裡尋求桌遊好像搞錯了什麼?

 

★ ACGN特報:跟著亞歐芙米一起入坑就對啦! 

  

▲眉月啍老師的大叔魂?《愛在雨過天晴時》要讓所有讀者們一直擔心下去!

▲青春就是要淋雨啊不然要幹嘛?《愛在雨過天晴時》真人電影預告與卡司第二彈來啦!

▲《魔獸世界 官方食譜》簡單易懂的100道艾澤拉斯佳餚,12月14日現正上菜!

▲「CN8台灣原創嘉年華」參觀報導

▲4名微殘念少女的青春之旅,到南極尋求青春是否搞錯了什麼?

 

▲從撿內褲開始的駕駛員生活?《DARLING in the FRANXX》這變身——機器人難道也能是魔法少女

 

▲本季戰鬥力最強動物朋友!2018年1月動畫《牙鬥獸娘》3大看點告訴你!

 

▲本季最強等級光影效果《愛在雨過天晴時》!巨人的作畫兵團又一亮眼出擊!!

  

▲這樣泡湯沒問題?《童話魔法使》之魔法學園招生流程準則&就是要用魔棒的農村魔法★(誤)

 

▲1月最治癒動畫《小木乃伊到我家》,不只小木乃伊很萌,竟然還有別的角色可以萌得小編嫑嫑的?!

 

對人類而言太早?小編心中本季唯一霸權!不管《POP TEAM EPIC》的製作組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末日×少女!2017秋番最治癒(?)《少女終末旅行》心得與介紹

▲運用3D將寶石的華麗展露無遺!2017秋番黑馬《寶石之國》介紹與心得

▲美少女+獸娘+百合,三大動人要素完美譜出本季最強治癒番!!17年秋番《此花綺譚》介紹!  

▲帥哥×美食《和風喫茶鹿楓堂》TV動畫2018年4月放送決定!

▲2018劇場版精靈寶可夢PV預告閃亮亮登場!智爺換臉換婆換畫風?唯一不變的只有皮神?

▲終於來啦!!裏Sunday人氣格鬥漫畫《拳願阿修羅》動畫化確定!

 

▲羽球界的狂賭之淵!? 百合 × NICE BODY × 顏藝(?)★ 動感十足《輕羽飛揚》宣布動畫化!

▲讓我們再次為賭而瘋狂吧!《狂賭之淵》動畫二期放送決定! 

▲這真是太棒了!《來自深淵》續篇動畫決定!! 

▲只有狂賭可以超越狂賭!《狂賭之淵》真人版日劇追加卡司與第一集劇照釋出

▲顏藝之最《狂賭之淵》日本官方人氣投票,理所當然的第1名竟然是——

▲還沒看上集的趕快去看!青文出版相關2017年動畫回顧介紹(下)

▲說到年尾就要回憶過去!!青文出版相關2017年動畫回顧介紹(上)

 

★ 不敢跳坑?看看日本排行榜吧!

 

 ▲這本漫畫真厲害2018榜單公佈!!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8年榜單出爐!

 

▲ 充♥滿♥愛♥意!在此獻上2018這本BL不得了排名!

 

  

★ 別懷疑,收藏起來就對啦!限定版特別版大開箱!

 

 ▲拆開霧面書衣雨過天晴!一層一層剝開《愛在雨過天晴時(01)》特別版★

▲絕對清新!《我的少年(01)》特別版開箱透★視★特★輯★

 

▲松智洋× StoryWorks × 監督 輕小說《童話魔法使》2018年1月動畫開播!特別版內容物同時大公開!

 

▲限定版再升級!想收藏菈緹娜的聲音?《為了女兒,說不定我連魔王都能幹掉。(06)》廣播劇CD豪華版 ★

▲限定版漫畫附錄趕快看!《古見同學》、《銀英傳》、《魚乾妹》、《龍女僕》、《狂賭之淵》&《狂賭之淵雙》限定版本附錄大公開 ★

▲限定版輕小說附錄趕快看!《從零開始》、《織田信奈的野望外傳》、《為了女兒》、《灰與幻想》限定版本附錄大公開 

 


▲芙米祝各位過新年人人有鑽石!(?)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