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相關動畫2017回顧

 

 光陰似箭,一年又快過去了,今年大家看過了哪些動畫呢?在看完動畫後是否意猶未盡,想繼續看原作漫畫或輕小說補完進度,以免逛西恰時看不懂鄉民們的梗呢?

 青文出版社在今年也代理了不少2017年新番動畫的原作漫畫與輕小說,接下來容小編來為大家複習一下今年有哪些蘇巴拉系的作品吧!還沒補完動畫的人,也趁年末放假時補一補如何?(名單有一大串的小編)

《烏菈菈迷路帖》

 寒冷的1月,各位覺得孤單覺得冷需要被治癒嗎?那就看《烏菈菈迷路帖》吧!果然這世界欠芳文社一個諾貝爾和平獎,道歉就是要露出肚子啊!看萌萌的妹子們做萌萌的事,各位,身心是否溫暖起來了呢?



帶烏菈菈迷路帖回家 看烏菈菈迷路帖消息 動畫官網

 

《小林家的龍女僕》

 普通的女孩子賣萌已經不能滿足了嗎?那就來點人外系(?)的美少女吧!《小林家的龍女僕》裡有滿滿的龍少女們!小編也有點好奇朵露的尾巴肉嚐起來是什麼味道喔⋯⋯OL與龍女僕的身邊究竟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不要猶豫快買本漫畫回家看吧!(安利語氣)



帶小林家的龍女僕回家 看小林家的龍女僕消息 動畫官網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大家期待許久的《青之驅魔師》二期動畫《京都不淨王篇》於2017年1月播出,看完動畫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嗎?買漫畫來補就知道啦!

青之驅魔師
帶青之驅魔師回家 看青之驅魔師消息 動畫官網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

 曾經風靡一時,至今仍有不少人傳唱的乳繩⋯啊不對,是《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外傳《劍姬神聖譚》在4月播出了電視動畫版!外傳雖然不是乳繩的主場,但是有同樣高人氣女角【劍姬】艾絲,這是另一個眷族的故事~



帶劍姬神聖譚回家 看劍姬神聖譚消息 動畫官網

 

《原子小金剛 起始》

 經典中的經典,手塚治虫老師原作,講述原子小金剛誕生前的故事——《原子小金剛 起始》,是關於為了開發機器人而付出一生,年輕時代的天馬博士與御茶水博士創造出傳奇英雄「原子小金剛」的故事。喜歡經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帶原子小金剛起始回家 看原子小金剛起始消息 動畫官網

 

《碧藍幻想》

 在手遊界頗負盛名的《碧藍幻想》,也在今年4月播出電視動畫版(俗稱大型手遊廣告),今年10月也宣佈新作動畫製作的消息,看樣子冒險還會繼續下去!

碧藍幻想
帶碧藍幻想回家 看碧藍幻想消息 動畫官網

 2017上半年大家最中意的動畫是哪一部呢?快留言告訴小編吧!也不要錯過下篇的介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