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ール教信者老師所繪動畫二期賀圖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coolkyou2/status/1094974354830442497

 曾在2017年風靡一時,由京阿尼良心製作的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終於迎來二期製作決定的好消息!

 就在昨天半夜,《小林家的龍女僕》作者クール教信者老師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公佈動畫二期決定的消息,並畫了一張朵露的賀圖慶祝。二期的製作公司雖未公佈,不過在近期上市的日版漫畫第8卷的書腰上使用的是京阿尼的動畫圖,製作公司仍為京阿尼的機率很高,非常令人期待。

▲日版8卷漫畫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coolkyou2/status/1094974354830442497

 《小林家的龍女僕》故事講述為報答救命之恩,原本生活在其他世界的龍族的朵露來到了人類世界,化做人形住進救命恩人小林的家中擔任女僕的日常生活。

 本作的角色各個形象鮮明且討人喜愛,劇情也十分可愛有趣,動畫一播出即造成轟動,尤其是人氣最高的角色『康娜』,當時在各大討論圈都被熱烈的討論著,也出了外傳漫畫《小林家的龍女僕 康娜的日常》,喜愛康娜的您絕對不要錯過!

 ▲外傳漫畫《康娜的日常》

青文報相關報導:

【編輯選書】漫畫《小林家的龍女僕》 「疲憊OL×少根筋的可愛龍女的人外系日常喜劇! 京都 Animation日本動畫1月播放!」

【商品企劃部】麻吉牙拔哭奈?!《小林家的龍女僕 外傳 康娜的日常》限定版附錄大公開★磁鐵海報介紹特輯

【編輯選書】漫畫《小林家的龍女僕 康娜的日常》「由最可愛的龍幼女康娜當主角喔!!!」

【熱門消息】說到年尾就要回憶過去!!青文出版相關2017年動畫回顧介紹(上)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