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娜的日常

 

 千呼萬喚,最受歡迎的『龍』的外傳終於來啦!有著萌萌肥腿,口癖『麻吉牙拔哭奈』的康娜擔任主角的漫畫《小林家的龍女僕外傳 康娜的日常》即將與各位見面。

 這次限定版的附錄是本公司最新品項『磁鐵海報』,那麼事不宜遲,趕緊來開箱看看這次的附錄吧!

 

★磁鐵海報特別介紹★

▲\康娜/\康娜/\康娜/ 

 一個蘿莉不夠萌怎麼辦?那就來兩個!本次限定版使用的圖片是康娜與才川兩人十指交扣,並深情(?)望向讀者,真是讓人受不了啊!

 上圖右邊那本貼有說明貼紙,實際上各位讀者拿到的是貼在封膜上的,拆掉封膜就會得到上圖左邊的樣子! 

▲限定版才有的磁鐵海報。

 磁鐵海報包在一般版的書衣上,不用擔心脫掉第一層漫畫本體就脫光光!(聽起來很不妙)

 小編興奮到拍照都模糊了!!接下來是重頭戲!!攤開磁鐵海報會獲得康娜的萌腿!!

▲康娜的腿大家說好不好! 

 將將將將!已經興奮不已的讀者們,這真的不得了啊!在此獻上外傳繪者木村光博老師特別繪製的大圖,康娜最大萌點的肥腿也完整收錄,心動了嗎?還不趕快將《小林家的龍女僕外傳 康娜的日常》限定版放入待購買清單上!

 ▲背面為大片磁鐵。

 品名都叫『磁鐵海報』,那麼這東西最大的賣點會是什麼?沒錯!您可以將可愛的康娜隨手吸在表面平滑,一般磁鐵可吸附的東西上面!例如鐵櫃、冰箱或是佈告欄,也可以當做普通海報黏貼在每天牆上欣賞萌萌的康娜。

 

★磁鐵海報使用方式★

 接著小編來示範磁鐵海報的使用方式,首先那起磁鐵海報。

▲小編來示範如何使用磁鐵海報。

 再將磁鐵海報貼在一般磁鐵可以吸附的平面上~很簡單超容易上手的對吧!(拇指)

▲將它貼到一般磁鐵能吸附的東西上面,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可不要錯過這次的《小林家的龍女僕外傳 康娜的日常》限定版喔!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把可愛的康娜與才川一次帶回家♥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