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01) 一般版

出版日期:2017-07-25 →點此購買

 

 來自深淵(01) 特別版

出版日期:2017-07-25 →點此購買

【本集簡介】
  已經被徹底地探索的這個世界,唯一僅存的秘境就是名為『深淵』的大洞。
在這個完全不知道會通往何處的巨大垂直洞穴裡,不僅有怪模怪樣的生物棲息,同時還有著現今人類無法製作的珍貴遺物沉睡其中。人們受到深淵永無止盡的神祕樣貌吸引,驅使他們進入內部展開冒險。
  就這樣,面對無數次進入大洞挑戰的冒險者, 人們開始用『探窟家』一詞來稱呼他們。住在搭建於深淵周圍的城鎮『奧斯』的孤兒‧莉可,她抱持著「總有一天要和母親一樣成為偉大的探窟家,並解開所有深淵的謎團」這樣的夢想。
  某一天,正在深淵探窟的她撿到了外表有如少年的機器人…?
  溶入幻想與機械的龐大動作冒險故事, 第一集正式開幕!!

 

來自深淵(02) 一般版

出版日期:2017-07-25 →點此購買

來自深淵(02) 特別版

出版日期:2017-07-25 →點此購買

【本集簡介】
  凡是潛入深處者絕對無法歸來,充滿詛咒的大洞『深淵』。
  為了和從小別離的母親、同時也是偉大探窟家的萊薩見面,少女‧莉可打算挑戰這個深不可測的秘境,前往是否真的存在的『奈落的盡頭』!儘管這是個看似有勇無謀到了極點的挑戰,不過莉可手上握有一張王牌。 那就是她在深淵碰到的失憶機械人偶‧雷格。儘管看起來像個嬌小的少年,不過他身上潛藏著驚人力量。 要是有他協助的話,就必定可以開出一條生路⋯⋯
  為了得知自己的真正身分,同時為了保護這名有勇無謀的少女,雷格本身也展開了冒險。在友人協助下,莉可和雷格踏入了前往深界一層的旅途。一路上,他們一邊注意追兵影子,一邊迅速、確實地往下層移動。
  面對前所未見的深度,他們的內心充滿了期待;不過名為『深淵』的魔窟卻毫不留情地將兩人吞入其中⋯⋯
  混雜著希望與絕望的浩大動作冒險故事, 第二集就此展開!! 

 

來自深淵(03) 一般版

出版日期:2017-08-25 →點此購買 

來自深淵(03) 特別版

出版日期:2017-08-25 →點此購買 

【本集簡介】
  即使潛藏令人畏懼的詛咒,那深不可測的大洞『深淵』依舊深深吸引著人們。
  為了與母親‧萊薩相會的少女‧莉可與機械人偶‧雷格,他們賭上自己的人生,啟程挑戰這個大洞。兩人一邊摸索,一邊順利地進行探窟。 之後在位於深界二層監視基地(Seek Camp),接受傳說中的白笛『不動之歐蘭』嚴厲指導,使他們逐漸更加了解這個大洞——
  接著舞台終於從深界三層轉到深界四層…隨著深度愈深,他們碰上根本無法想像是這個世界會有、完全超乎常理凶暴的原生生物襲擊, 冒險陷入大危機的莉可與雷格。 在這岌岌可危的狀況中,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
  混合友情與悲哀的龐大動作冒險故事, 第三集就此掀幕!!  

 

來自深淵(04) 一般版

出版日期:2017-09-25 →點此購買 

來自深淵(04) 特別版

出版日期:2017-09-25 →點此購買 

【本集簡介】
  受到穿珠的毒侵蝕、陷入昏睡狀態的莉可,經由雷格與奈奈祈全心全意地照顧,總算是順利恢復了。之後三人在奈奈祈的藏身處重整態勢,再度以深淵下層為目標,繼續這段艱辛的冒險旅程。
  就在來到通往六層的入口‧前線基地(Id Front)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位名叫普魯修卡的少女, 沒有想到她竟然是奈奈祈的宿敵‧彭多爾多的女兒——
  混合必然與奇蹟的龐大動作冒險故事, 第四集就此上演!! 

 

來自深淵(05) 一般版

出版日期:2017-09-25 →點此購買 

來自深淵(05) 特別版

出版日期:2017-09-25 →點此購買 

【本集簡介】
  持續在大洞『深淵』探窟的莉可、雷格與奈奈祈,以更深的深界六層為目標前進。然而在三人抵達前線基地時,黎明卿‧彭多爾多卻從容不迫地阻擋在他們前方。相對於用盡一切力量、一心一意想打倒他的雷格,彭多爾多展現出了壓倒性的強大力量──
  另一方面,普魯修卡衷心期盼想和莉可他們一同去冒險。但這份希望不僅落空,甚至自身也成了彭多爾多恐怖實驗的實驗對象⋯⋯

  混合愛情與憎恨的龐大動作冒險故事,第五集就此開始!! 

 

來自深淵(06) 一般版

出版日期:2017-12-18 →點此購買

來自深淵(06) 特別版

出版日期:2017-12-18 →點此購買

【本集簡介】
  以大洞『深淵』盡頭為目標,持續探窟的莉可、雷格與奈奈祈。經過一場壯烈的戰鬥,總算成功討伐宿敵彭多爾多。得到『普魯修卡』自身所變成的白笛,來到『絕界祭壇』的莉可一行人。進行再也無法歸來的『絕界行(Last Dive)』,終於抵達六層──可是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卻是擁有獨特價值觀的『慘劇終末』們所棲息的村子──
  混合理性與本能的龐大動作冒險故事,第六集就此揭幕!! 

更多《來自深淵》相關情報

想舔想吸想要聞?《來自深淵》 × 麵包店「兔座LEPUS」 兔座奈奈祈聯名活動實現你的願望!即將於日本登場!

《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投入虛擬youtuber界!!難道老師要變成中之人!!

不愧是帶來幸運的奈奈祈!!《來自深淵》劇場版今冬上映!新作動畫銳意製作中!!

這真是太棒了!《來自深淵》續篇動畫決定!!

2017年12月附錄搶先看 ❤️ :「狂賭之淵 雙 × 為了我就是我 × 銀河英雄傳 × 來自深淵」篇

2018漫畫大賞入圍名單出爐了!迷宮飯再次入圍,來自深淵能否殺出重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