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2018漫博會特邀!兩大耽美作者來台簽名!全部首度來台!!在今年8月舉辦的第19屆漫畫博覽會,青文邀請了「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上有名的兩位超人氣耽美漫畫《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以及《CANIS》系列的ZAKK老師,兩大作者首度來台舉簽名會!!歡迎所有支持老師的讀者一起來共襄盛舉~

 

 虎穴廚房

首先在8月17日下午12點30分漫博A舞台登場的是《虎穴廚房》作者元ハルヒラ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老師在2013年以這本《虎穴廚房》,2014年以《麻羽里與龍》連續2年進入「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前10名!擅長深刻描寫劇情與角色互動,就算不說出來,也可以透過行為看出滿滿的愛意!!

更進一步的老師介紹→青文報《虎穴廚房》介紹


在最新2018「這本BL不得了」榜上有名的《CANIS》系列,作者ZAKK老師則是在8月19日下午12點30分於漫博B舞台舉辦首度來台簽名會!!老師的畫風獨具特色,故事劇情更是獨特雋永,讓人看完之後會無法忘懷,本次將會同時推出系列最新作,將背後的故事深刻補完!

快來這→CANIS系列情報統合

有關兩組老師簽名會的詳細辦法即將公開!請各位想要參加的讀者們請密切關注最新消息!!

重點消息→簽名活動辦法大公開
不能不看→簽名預購流程&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