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穴廚房

 

 提醒!
雖然本篇內容沒有涉及限制級,但本專題介紹之作品為限制級,
須滿18歲以上才能購買。 

 

  自稱蒙面摔角手的日向,但怎麼看都像真正老虎的臉!明明既雄壯又可靠,睡在一起時卻會咕嚕咕嚕叫,非常可愛~日向與男公關耀的溫馨日常情報大集合!喜歡『大貓咪』的各位請務必收藏&追蹤本篇青文報!

虎穴廚房(01) 一般版

出版日期:2014-12-25 →點此購買

【本集簡介】
  男公關耀與自稱蒙面摔角手的日向開始了共租一間房的生活。雖然說是面具,但日向的臉怎麼看都像真正的老虎,甚至還有尾巴。 即使感到在意,但是當睡迷糊發出咕嚕聲的日向輕咬自己時, 耀不但有了感覺,還在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中不知不覺對日向動了心。
  耀為了讓日向喜歡上自己而做了各種努力,不過⋯⋯?

 

虎穴廚房(02) 一般版

出版日期:2016-07-25 →點此購買

【本集簡介】
  自稱蒙面摔角手的日向,但怎麼看都像真正老虎的臉,還長著充滿感情,會甩來甩去和整個膨脹起來的尾巴。明明既雄壯又可靠,睡在一起時卻會咕嚕咕嚕叫,非常可愛。和日向同居的男公關耀最喜歡他了。只要待在一起就能提起精神,和他互相依偎就會感到幸福。
  感情這麼好的兩人參加了恐怖的溫泉旅行,還大受驚嚇!? 

 

虎穴廚房(01)+(02) 限定版

出版日期:2016-07-25 →點此購買

【本集簡介】
  2013年「這本BL不得了」第9名!虎穴廚房(01)+(02)限定版,加送1+2張日本獨家特典PAPER!男公關耀與虎面男子日向的溫馨日常一次帶回家!

 

【作者介紹】

  元ハルヒラ 。
  日本漫畫家,7月31日生。作品有《虎穴廚房》、《秒速零公哩》、《秒速零英里》、《先咬一口再說》、《麻羽里與龍》、《存在於這裡的、你的聲音》、《愛你就是唯一的退路》等。

 

【緊急特報】

元ハルヒラ即將在2018年8月17日第19屆漫畫博覽會登台!詳細內容快去青文報一探究竟!→快速通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