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5) 書籍預購(9) 看作品(0) 找消息(14)

符合「 ZAKK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4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CANIS -THE SPEAKER- 發語者》「以美國孤兒院為舞台所展開的罪案懸疑BL,新裝版CANIS新章啟動!!!」

2023-04-28 09:19:00 看試閱

阿信、哈羅與山姆是在孤兒院生活的孩子們之一。 他們的願望就是永遠在一起,並同時離開孤兒院。 某天由於警察遊戲的延伸讓他們得知了孤兒院的「秘密」,三人即將被拆散…! 收錄加繪新稿「…」,新裝版『CANIS-THE SPEAKER-』發行!!


《CANIS》ZAKK老師來台舉辦生涯第一次海外簽名會!

2018-08-20 14:00:00 挖活動

青文2018漫博會特邀在最新年度「這本BL不得了」榜上有名的《CANIS》系列ZAKK來台,舉辦了她生涯第一次的海外簽名會,老師的畫風獨具特色,故事劇情更是獨特雋永,讓人看完之後會無法忘懷,想要知道後續的劇情。本次是系列的全新主角登場,老師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2018漫博簽名會】實品開箱!收納、擺設面面俱到!《CANIS》ZAKK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簽名組 ★全★攻★略★

2018-08-11 18:00:00 買東西

模擬圖還不夠說服你收藏嗎?在模擬圖公布時就引起各位粉絲注意的《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簽名組,終於要實體開箱啦!本篇除了提供各位粉絲開箱過程、收納過程,更會用實際拍攝的照片,更仔細的介紹本次《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ZAKK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簽名組的設計精髓唷 ★


青文2018漫博消息一把抓!首發書、精品與簽名會詳細介紹都在這裡!

2018-08-09 10:00:00 挖活動

2018第19屆漫畫博覽會青文跟大家一起Enjoy 動漫、視界無限!!本次請來「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上有名的兩位超人氣耽美漫畫《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以及《CANIS》系列的ZAKK老師,兩大作者首度來台舉簽名會!!歡迎所有支持老師的讀者一起來共襄盛舉!!青文無限誌2018原創漫畫大賞即將開始收件,現在邀請日本漫畫塾專業講師跨海現場教學!


【2018漫博簽名會】簽名會現場活動大加碼★可能抽到親筆簽名超大掛軸★《虎穴廚房》、《CANIS》簽名組內容物「作者感謝卡」偷偷給你看!

2018-08-01 18:00:00 挖活動

隨著本次《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與《CANIS》ZAKK老師的簽名會漸漸接近,除了模擬圖以外,各位是不是開始想看看實際內容物了?本次將先偷偷透露簽名組中的「作者感謝卡」!還有本次簽名會現場才有的特別活動——!


【2018漫博簽名會】極簡設計 × 極致奢華!《CANIS》限量簽名組,一個典藏盒讓你一次收藏ZAKK老師的全部!

2018-07-10 18:00:00 買東西

★ 與老師見面+親筆簽名+複製簽名+老師感言 一次入手 ★ 是的!只要購買本次《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ZAKK老師首次來台簽名會簽名組,就能夠一次珍藏以上所有內容!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準備好你的錢包趕快準備入手吧!除了《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ZAKK老師首次來台簽名會簽名組以外,本次還有ZAKK老師親手設計、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的「設計T-Shirt組」!現在買還送老師設計的明信片一張!數量和簽名組一樣十分有限,如果有餘裕的書迷們,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2018年漫畫博覽會!青文兩大超人氣耽美漫畫家簽名參加辦法公開!

2018-07-06 12:00:00 挖活動

青文出版社將在2018年第19屆漫畫博覽會請來兩大超人氣耽美漫畫家舉辦簽名會!「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上有名《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以及《CANIS》系列的ZAKK老師,都將把第一次的海外簽名會獻給漫博!詳細參加辦法現在公開!!


《CANIS》系列出版書籍一覽★從兩人的相遇到三人的羈絆,CANIS系列情報完整收錄!

2018-07-04 18:00:00 編碎唸

有著美式畫風的BL超新星ZAKK老師!創作的CANIS系列廣受好評,想瞭解ZAKK老師CANIS系列的第一手消息,就追蹤這篇文章吧!


青文2018漫博會特邀兩大耽美作者舉辦簽名!全部都首度來台!!

2018-07-02 09:31:00 挖活動

青文2018漫博會特邀!兩大耽美作者來台簽名!全部首度來台!!在今年8月舉辦的第19屆漫畫博覽會,青文邀請了「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上有名的兩位超人氣耽美漫畫《虎穴廚房》元ハルヒラ老師,以及《CANIS》系列的ZAKK老師,兩大作者首度來台舉簽名會!!歡迎所有支持老師的讀者一起來共襄盛舉~


【編輯選書】BL漫畫《CANIS THE SPEAKER-發語者-》「新主角登場,CANIS系列新篇就此揭開序幕!」

2018-06-26 17:00:00 看試閱

阿信、哈羅與山姆三人是孤兒院的室友,感情深厚。 他們的願望就是永遠在一起,並同時離開孤兒院。 某天由於「歡送會」讓他們得知了孤兒院的秘密, 三人即將被拆散…… 新主角登場,CANIS系列新篇就此揭開序幕!


【小編看書】傘外的世界真的是一片蔚藍,《CANIS-雨天是為了與你相遇-》心得與介紹

2018-03-21 17:00:00 編碎唸

經營帽子店的沓名聰,在路邊撿到「掉在路上」的奇妙男子──柏葉了。 自稱來自紐約的了,問他為何來到日本,他竟然說出「想尋死」這個耐人尋味的答案……


【小編看書】是家人、也是戀人、亦是同伴,三人灰暗的過去揭幕!《CANIS THE SPEAKER》介紹

2018-03-08 17:00:00 編碎唸

我們是「家人」、也是「戀人」、也是「同伴」,三即是一,一也是三。ZAKK老師新作,CANIS系列前傳悄悄揭幕!


Showing 1-12 of 14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