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IS THE SPEAKER
※圖片來源:ZAKK老師推特

  有著美式風格,每個分鏡都像是在看電影,角色間情感的刻畫細膩,說到這些特徵就想到ZAKK老師與CANIS系列。

 繼《CANIS-雨天是為了與你相遇-》與《CANIS-親愛的帽客先生-》後,ZAKK老師新作《CANIS THE SPEAKER》,講述忠信、山謬、哈羅德三人的過去,以及他們為何會踏上「惡」這條路。 


※圖片來源:ZAKK老師推特
主角三人,互咬領帶實在是太棒了!

 忠信、山謬、哈羅德在孤兒院中是同寢且感情很好的三人組,他們最大的願望,是三人同時離開孤兒院,並永遠在一起。在孩子們被領養後,修女會舉行「送別會」替孩子們送行,然而在某次「送別會」後,他們發現孤兒院與修女的秘密⋯⋯三人的命運從此踏上歧途!

 與前面兩作不同,新作風格較為黑暗,在情感的刻畫上更加令人心痛。孤兒院的修女曾經預言,雖然她不清楚主角三人未來會走向什麼樣的道路,但唯獨一點她可以肯定,主角三人「不會成為正當的人」。這句話不僅預言三人的未來,更在當下替這三人埋下了心結與暗示。他們三人為了彼此的「愛」,不惜雙手沾滿罪惡⋯⋯ 


※圖片來源:ZAKK老師推特

 老話一句,ZAKK老師太會畫畫了!而且老師畫的小男孩也太可愛!我想領養他們三人回家啦!劇情也比以往更加黑暗,心痛程度是三倍!在前作中作為反派的三人,新作中描述了他們的過去,讓讀者們瞭解到他們走上歧途的原因與心境。

※圖片來源:ZAKK老師推特

 喜歡ZAKK老師作品的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CANIS THE SPEAKER》,沒看過CANIS系列的新讀者們也不用擔心劇情銜接問題,《CANIS THE SPEAKER》是CANIS系列的前傳,當做獨立故事也可以。

 與多數BL漫畫不同,CANIS系列中的戀愛不是轟轟烈烈,也不是超級甜甜蜜蜜,而是更加著重於角色之間情感建立的過程與心理。小編覺得CANIS系列是推薦給男性看也不會太過尷尬的漫畫,沒錯各位腐友們快去安利身邊的男孩子吧!

  《CANIS THE SPEAKER》繁體中文版即將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囉!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