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IS

 有人看得出標題的捏他嗎⋯

 雨天真的是適合談戀愛的季節呢!說到雨天就想到同樣是由青文出版,最近除了漫畫外還有動畫與真人電影的《愛在雨過天晴時》,講述相差28歲的戀愛與夢想的故事。不過今天不是要說女高中生與大叔的故事,而是兩個男人如何相遇,如何發現彼此心意的故事喔!(´▽`ʃ♡ƪ)"

 《CANIS-雨天是為了與你相遇-》是由ZAKK老師繪製的BL漫畫,內容講述某個下雨天,帽匠沓名聰在路邊「撿到」一名年輕男子,而這位名叫柏葉了的年輕男子來到日本的原因是想「尋死」?!

沓名聰
▲沓名聰
經營帽子店的帽匠,年紀比柏葉了大10歲左右。

柏葉了
▲柏葉了
來自紐約的謎樣帥哥,到日本的目的是尋死?

 ZAKK老師獨特的美式風格與像是電影鏡頭的分鏡在BL界裡獨樹一格,小編尤其喜歡老師畫的睫毛以及鼻子,感覺真的很像在看歐美系帥哥演BL電影!而且與其他BL漫畫不同,這部的風格比較不會讓男性太尷尬,小編覺得這是個適合男性踏入腐圈的啓萌漫畫。

 沒錯!大家快去安利身邊的男性有人一起來看吧!(咦?這句話以前好像有說過)

CANIS

 《CANIS-雨天是為了與你相遇-》的續作《CANIS-親愛的帽客先生-》延續了第一部的角色與劇情,經營帽子店的沓名,和他在雨天撿到的神秘男子柏葉了開始過著不正常(?)的同居生活。多虧美貌又優秀的店員們,沓名每天都非常忙碌。

 某天,時裝秀的工作找上沓名,從天而降的紐約行讓沓名非常猶豫,不過為了撫平心靈創傷,他決定參加時裝秀。但是過去在黑手黨時期和柏葉了有來往的人,卻在紐約找上了他⋯⋯

 兩人的感情與心意最終如何呢?還沒看過ZAKK老師優秀大作CANIS系列的讀者,小編強力推薦!而已經看過CANIS系列的讀者們可以再看一次,還沒買漫畫的讀者們也不要錯過這次再刷的機會,趕快點文章下方的「相關商品」把書買回家吧!

另外最後的最後,《CANIS THE SPEAKER》即將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幹嘛點我啦~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