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墜入愛河的Vivi Lane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系列作者,犬村小六激昂的最新作!!
★由這是由傷痕累累的少年少女交織出的戀愛與戰火——橫跨由伊甸、恩寵大地、猶大環所構成,同時坐擁科幻與魔法的廣大世界,以一名少女的遺願為開端,磅礡的王道奇幻戰記正式起步!

故事簡介

「去找Vivi Lane。」懷著乾妹妹的請求,貧民窟的少年踏上旅程。生命有限的人工少女與擁有自我意識的機兵。斜陽王國的公主、性別不詳的天才駕駛、遭皇帝拋棄的侍女之子……旅途中遇見各自懷有傷疤的夥伴,少年日後將化身為世人所稱的「災厄魔王」,對由樂園支配的世界掀起反旗。尋找Vivi Lane,如此渺小的旅程不知何時,竟掀起了時代巨浪,引發改變世界的大戰——

 傷痕累累的少年少女交織出的戀愛與戰火,於此揭開序幕!

  

作者名稱

犬村小六

作者介紹

遊戲開發者、輕小說作家。代表作有《利維坦的戀人》、《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系列等。

插畫名稱

岩崎美奈子

 插畫介紹

插畫家,亦長期活躍於遊戲設計領域,經手諸多Falcom等社的角色設計。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