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7)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犬村小六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編輯選書】輕小說《終將墜入愛河的Vivi Lane》 「傷痕累累的少年少女交織出的戀愛與戰火,磅礡的王道奇幻戰記正式起步!」

2018-07-22 12:00:00 看試閱

「去找Vivi Lane。」懷著乾妹妹的請求,貧民窟的少年踏上旅程。生命有限的人工少女與擁有自我意識的機兵。斜陽王國的公主、性別不詳的天才駕駛、遭皇帝拋棄的侍女之子……旅途中遇見各自懷有傷疤的夥伴,少年日後將化身為世人所稱的「災厄魔王」,對由樂園支配的世界掀起反旗。尋找Vivi Lane,如此渺小的旅程不知何時,竟掀起了時代巨浪,引發改變世界的大戰——


青文出版社2018年7月預定出書表

2018-06-25 17:33: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18年7月預定出書表大公開!動畫化大受好評的《狂賭之淵》一口氣出版兩部外傳!犬村小六老師的《終將墜入愛河的Vivi Lane》也將於本月出書!!沒有看到想要的書籍也不用煩惱!漫畫博覽會就在眼前!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