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特裝版
/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超重量級奇幻戰鬥作品!!
★ 公主與少年相遇後,決定要反叛。
★ 《Campione 弒神者》作者丈月城、《刀劍神域》插畫家BUNBUN傾力創作終極的奇幻戰記!! 

故事簡介

 少女和少年相遇,決意反抗命運─!!
 二十世紀末,極東的島國『皇國日本』被復活的古羅馬英雄‧凱撒侵略,受到鄰國『東方羅馬帝國』實質上的支配!幫助凱撒成為最強征服者的力量,名為『巨兵軍團』。此乃列強各國充當主力兵器的神秘軍團,是有翼巨兵組成的軍勢。
 皇國日本的皇女‧藤宮志緒理內心懷有成為日本霸主的野心,如今她終於採取行動了。皇女選擇的心腹大將,是一個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高中生‧橘征繼。然而,他也是從遠古之世重生的武人,和大英雄凱撒一樣偉大的『軍團長』……!!
 復活的英雄和美少女交織的壯烈幻想戰記,正式開幕!! 

 

作者名稱

丈月城 

作者介紹

日本知名輕小說作家。除本書外另外著有《Campione 弒神者》(青文出版)。 

繪者名稱

BUNBUN 

繪者介紹

知名插畫家,除本作之外,還負責過輕小說《妮娜與兔子與魔法戰車》(青文出版)、《薔薇的瑪利亞》的插圖繪製以及《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的動畫版製作。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