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妖怪手錶(20) 作者:小西紀行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小林家的龍女僕 康娜的日常(09) 作者:木村光博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一覺醒來就有了最強裝備跟太空船 決定以自家獨棟建築為目標當傭兵自由過活(03) 作者:松井 俊壱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24) 作者:ODA TOMOHITO 書系:BOY 定價:105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從異世界回來的勇者是現代最強!(03) 作者:さめだ小判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電波系彼女(01) 作者:平岡 滉史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三十多歲當媽的我也可以嗎?(01) 作者:ねこ末端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摺紙戰士A(10) 作者:周顯宗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只有二人的宅圈公主(01) 作者:クール教信者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神奇寶貝特別篇(62) 作者:日下秀憲 書系:BOY 定價:12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我的推是壞人大小姐。(04) 作者:青乃下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我的推是壞人大小姐。(04)限定版 作者:青乃下 書系:BOY 定價:18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快樂OMEGAVERSE(全) 作者:九尾かや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快樂OMEGAVERSE(全)特典版 作者:九尾かや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典藏卡組
類別:漫畫 書名: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03) 作者:ハルチカ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牽繫的指尖,閃爍的世界(全) 作者:しのだ楚芭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Ω想要懷孕之時(全) 作者:藤間みお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Ω想要懷孕之時(全)特典版 作者:藤間みお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典藏卡組
類別:漫畫 書名:甜甜的燉煮不時舔食(全) 作者:生方うぶ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沒想到居然是被你上!~心上人是AV男優(03) 作者:夏原サイケ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全) 作者:星倉ぞぞ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全)特典版 作者:星倉ぞぞ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我才不是童貞!~讓虛張聲勢的小處男成為女人~(全) 作者:サクラジャム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我才不是童貞!~讓虛張聲勢的小處男成為女人~(全)特典版 作者:サクラジャム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典藏卡組
類別:漫畫 書名:獻身給魔王伊伏洛基亞吧(03) 作者:梶原伊緒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獨自一人無法度過長夜(全) 作者:松基羊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獨自一人無法度過長夜(全)特典版 作者:松基羊 書系:BL 定價:18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豪華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對待混帳上司就是要霸王硬上弓! 作者:海野えび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對待混帳上司就是要霸王硬上弓!特典版 作者:海野えび 書系:BL 定價:18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女高中生小春在異世界成為娼妓(05) 作者:山田J太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不倫島(01) 作者:高山としのり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砲友關係(05) 作者:甘詰留太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重版出來!(19) 作者:松田奈緒子 書系:YOUTH 定價:1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拳願奧米迦(04) 作者:三肉必起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2.5次元的誘惑(11) 作者:橋本悠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少年的深淵(08) 作者:峰浪りょう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典藏卡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暴食狂戰士 唯有我突破了所謂「等級」的概念(02) 作者:作家:一色一凛
插畫:fame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對孤僻又冷淡的女孩子說教以後,她變得超黏我的(02) 作者:作者:向原三吉
插畫:いちかわはる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對孤僻又冷淡的女孩子說教以後,她變得超黏我的(02)限定版 作者:作者:向原三吉
插畫:いちかわはる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6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水屬性的魔法師 第一部 中央諸國篇(02) 作者:作者:久寶忠
插畫:ノキト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嘆氣的亡靈想隱退(03) 作者:作者:槻影
插畫:チーコChyko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堤亞穆帝國物語(10)限定版 作者:作者:餅月望
插畫:Gilse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80 首刷附錄:限定附錄:獨家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樂園NOISE(02) 作者:作者:杉井光
插畫:春夏冬ゆう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小說 末路之後(全) 作者:作者:沙野風結子
插畫:小山田あみ
書系:耽夢文庫 定價:200 首刷附錄:
類別:圖冊 書名:FINAL FANTASY Ⅶ REMAKE MATERIAL ULTIMANIA 究極美術設定集 作者:SQUARE ENIX 書系:玩創藝 定價:1200 首刷附錄:

  ※因為疫情影響,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青文出版社2023年9月預定出書表來囉!2023年秋番作品先睹為快!輕小說《堤亞穆帝國物語》最新第10集&《暴食狂戰士》第2集!還有漫畫《我的推是壞人大小姐。》第4集,還有限定版跟應募活動不要錯過囉~


2023年10月動畫播出!《我的推是壞人大小姐。》漫畫最新第4集本月出書啦!限定版同時推出,附錄獨家小冊子,還有第2~4集的限定版應募活動不要錯過囉!!


一樣是在10月開播動畫的輕小說《堤亞穆帝國物語》!限定版一樣附錄豪華小冊子,千萬不要錯過!!動畫找來知名聲優上坂すみれ小姐擔任女主角米雅的配音員,非常期待播出的效果~

《FINAL FANTASY Ⅶ REMAKE MATERIAL ULTIMANIA 究極美術設定集》預定在9月底正式上市繁體中文版!!全書共細分為視覺美術、印象插畫、設定集、音樂等四大部份,都會附上各負責人員的評論,徹底呈現FF7R的細節與開發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