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瘋狂fun。樣樣便宜buy 79折
in
冬番大集合!!

 

    2018年的冬番已經都陸續播出第一集囉!!《愛在雨過天晴時》的光影效果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牙鬥獸娘》超魄力JK獸娘戰鬥熱血沸騰!《小木乃伊來我家》可愛又治癒,《童話魔法使》一話就洗澡,拿書檔裸體!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部呢?趁活動時間趕快把原作帶回家~可以直接到今日限定購買喔!!

 

愛在雨過天晴時

    1月11日《愛在雨過天晴時》動畫播出!短短數本就賣破175萬,光聽音樂跟光影效果就絕對值回票價!!阿昇還寫了一篇觀後報導喔!附帶一提,簽名組還有名額唷,把握最後的機會來簽名活動報名看看!!

 

牙鬥獸娘

    1月12日播出動畫!《牙鬥獸娘》女主角瞳由近期走紅的雨宮天小姐配音!第一話的戰鬥場面就十分有魄力!阿昇很喜歡ED之後的吃甜食時間!不過最讚的還是女主角的身材!!這兩天就會有觀後感想囉,敬請大家期待!本次79折活動也難得將本書的特別版放進去,翻開就有驚喜唷~!
 

童話魔法使

    《童話魔法使一樣也是1月11日播動畫喔!這本由松智洋老師遺留下來的大綱,配上知名插畫家「監督」老師筆下的可愛美少女,小說才出兩本馬上就動畫化!第一話印象最深的想必就是從溫泉→全裸→一本書的這段囉!這部最有看頭的地方是男人不重要,百合才是王道!!

小木乃伊到我家

    《小木乃伊到我家》則是在1月12日播出!從頭到尾都是可愛的小伊在治癒人心~有讀者在詢問這本為什麼會高出一般32開書籍的價格,這本書可是跟原本連載時一樣,整本全彩印刷,價格才會比較高唷,請大家趁這個時間趕快來看看吧!!

 

    週週瘋狂fun。樣樣便宜buy 79折 in 「冬番大集合!!」,這次清文的冬番有四本唷,要掌握24小時的活動時間,立刻到今日限定專區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