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皮卡丘
※資料來源: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皮神說話啦!電影《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改編自遊戲《名偵探皮卡丘》,為精靈寶可夢系列作之一。

 任天堂發行於3DS上的遊戲《名偵探皮卡丘》,為一款冒險遊戲,講述著一隻奇特的皮卡丘其周遭發生的的神秘事件。雖然這隻皮卡丘沒有像其他的一樣強大和敏捷,但他卻相當的聰明,並自稱是名偉大的偵探。

 有一天,這隻奇特的皮卡丘遇見了一名叫作提姆·古德曼的男孩,這位男孩能夠聽得懂他在說什麼。因此,兩人開始合作,解決城市中圍繞寶可夢們發生的各種神秘事件。

 
▲一般人只能聽到皮卡皮卡的叫聲,唯有男主角提姆聽得懂這隻皮卡丘在說什麼。

 

 本次電影主演包括皮卡丘的配音與動作捕捉的雷恩.雷諾思、飾演提姆.古德曼的賈司特.史密斯、飾演露西·史蒂芬斯凱瑟琳.紐頓、飾演偵探吉田的渡邊謙等知名演員。

 電影目前預計的上映時間為2019年夏天,3D版本也同步上映,喜愛寶可夢系列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外表看似可愛,內心卻是大叔嗓音的名偵探皮卡丘!


▲中之人是雷恩⋯⋯感覺可以!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