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美小聚 - HUMi 腐咪

【bov老師】《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活動套組-No.B (含簽名會抽選資格)

参加對象: bov老師的熱情粉絲
報到時間: 2023年11月11日 (詳細時間另行通知)
活動地點: 紀伊國屋書店 台北微風
活動場次: 1
預購書籍: 費用1100元/人

2023年秋季【腐咪交流茶會】11月11日特邀《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bov老師來台舉辦簽名會!

 

※只能使用「線上刷卡」及「LINE PAY」繳費。
※購買前請詳閱【簽名會活動辦法】&【QA專區】。
※購買此商品者需年滿18歲,每張身分證明限購一份。
※預購成功後,怒不接受退訂退款。
※抽中簽名會活動資格者將於活動現場發送活動組,未抽中資格者則會於原訂出貨日期寄送商品。
※抽中簽名會資格者若無法來現場參加活動,視同放棄簽書資格。
※請勿進行轉售、交換簽名資格行為,亦請讀者不要購買轉賣之資格,如轉售行為經查證屬實,青文出版社將保留名額取消之權利。

 

活動套組預購時間:2023年8月25日12:00起至9月25日12:00止,或額滿為止
活動套組預計出貨日期:2023年11月30日後陸續出貨
簽名會總名額:150名【抽選制】
簽名資格抽選方法:至活動頁選購指定活動套組乙組即可獲得簽名會抽選資格
中獎機率:50%以上
中獎名單公佈日:2023年10月1日公佈於青文官網,並由青文出版個別寄發中選通知信
活動地點:紀伊國屋書店 台北微風
活動時間:2023年11月11日(詳細時間另行通知)

 

※活動套組- No.B內容物※

《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03)+(04)活動特典版(含PET透卡兩入) 乙組

           PET透卡尺寸:108mm×150mm

《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壓克力吊飾 乙個

           尺寸:約80mm×80mm

《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飯友壓克力 乙個

           尺寸:約70mm×70mm
※另外還會有「神秘小禮物」要送給所有預購書籍活動組的讀者喔!!

 


※簽名會活動辦法※
 

一、參加方式與資格限制

  • 先註冊成為青文出版官網會員後方能預購活動套組。
  • 參加者限台、澎、金、馬之本國住民。
  • 本作為限制級,需年滿18歲才能預購活動套組,如查證未滿18歲將取消購買資格。
  • 含簽名會抽選資格的指定活動套組在預購訂單成立後,恕不接受退訂退款。僅內容商品有重大瑕疵時可以換貨,但不接受退貨退款服務。
  • 本活動採抽選制,將會從已購入活動套組的會員中抽出中選者,中選名單將於指定日期公佈於青文官網,並由青文出版個別寄發中選通知信。
  • 中選通知信會寄發至各中選者預購套組時填入的e-mail信箱
  • 每個青文官網會員帳號 (每張身分證明) 每套組限購乙份,重覆購買者將予以資格取消。
  • 簽名會活動當日只驗證「登記者本人身分證正本」,不接受駕照、健保卡、護照等其他證件。若無法出示身分證正本,認證人員有權利直接視為未到場。
  • 因故無法來現場參加活動的中選者,視同放棄簽名資格。預購的活動套組會於活動套組預計出貨日期陸續寄出,限台灣本島免運費,其他地區運費另計。請先謹慎評估活動當天是否能親自到場參加,再決定是否購入含簽名會抽選資格的活動套組。

    ※請勿進行轉售、交換簽名資格行為,亦請讀者朋友不要購買轉賣之資格。如行為經查證屬實,青文出版保留名額取消之權利。
    ※如有未符合上述活動規範之事項,將取消參加資格,事前請務必詳閱。

 

 二、簽名會資格相關資訊及日程

  • 簽名會活動地點:紀伊國屋書店 台北微風
  • 簽名會活動時間:2023年11月11日 (詳細地址另行通知)
  • 簽名名額【抽選制】:150名
  • 中選機率:50%以上
  • 簽名資格抽選方法:至活動頁選購指定活動套組乙組即可獲得簽名會抽選資格
  • 活動套組預購時間:2023年8月25日12:00起至9月25日12:00止,或額滿為止
  • 活動套組付款方式:線上刷卡 或 LINE PAY
  • 中選名單公布:2023年10月1日公佈於青文官網,並由青文出版個別寄發中選通知信

 

三、其他注意事項

  • 公佈中選名單後,但在2023年10月11日(三)12:00前仍未收到中選通知信,請於2023年10月13日(五)18:00前連繫活動小組,將有專人協助您核對身份並確認是否中選。
  • 由於信箱設定不同,中選通知信件有可能被歸類到垃圾信件,請務必確認信箱的每個收件夾。
  • 若有活動當天有冒用身分證之情形(身分證照片與本人明顯不同、照片有黏貼痕跡、無法回答戶籍資料等),認證人員為維護其他讀者權益,有權暫停該件認證程序,並協請警方處理。
  • 簽名會不開放自帶簽名筆。
  • 簽名會不開放簽名在《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04)繁體中文版單行本以外的物品上,且限一人一次簽名。
  • 簽名過後的親簽書若有部分瑕疵(輕微髒汙、輕微破損、作者簽名瑕疵)恕不接受更換,認定標準請依青文工作人員認定為主,敬請配合。
  • 活動套組內容物將會於套組預購結束後將開放單品預購,如只想購買無簽名會抽選資格的單品,請再留意青文出版官方FB消息。
  • 青文出版社將保留變更一切活動內容之權利。

 

【Q&A專區】

Q:bov老師《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首度來台簽名會場次有幾場?
A:共一場,有5組限量活動套組可選購,抽中資格的讀者方能參加11月11日的簽名會與老師相見歡。

Q:bov老師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03)+(04)活動套組預購有無購買限制?
A:每個青文官網會員帳號 (每張身分證明) 每套組限購乙份,重覆購買者將予以資格取消。

Q:bov老師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03)+(04)活動套組可以在其他通路買到嗎?
A:本次活動套組為青文專屬,只能在青文官網報名預購。

Q:bov老師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03)+(04)活動套組裡面的精品會開放單品販售嗎?
A:本次活動套組內含的精品開放給讀者單品預約購買,詳情請持續追蹤青文官方FB粉專。

Q:bov老師《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簽名活動集合認證時間?
A:以身分證正本為認證依據入場,集合時間及地點將會另外以e-mail通知。

Q:bov老師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03)+(04)活動套組可以退貨嗎?
A:活動套組為限量製作商品,預購訂單成立之後,恕不接受退訂退款。僅內容商品有重大瑕疵時可以換貨,但不接受退貨退款服務。

Q:抽中bov老師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03)+(04)活動套組是在活動當場領取嗎?
A:有抽中簽名資格的讀者將會於簽名會當日現場發給,未抽中簽名資格的活動套組則是會在活動結束後20個工作天內陸續寄送商品。

Q:如果抽中書籍簽名資格後,因故當天無法出席活動,是否還能拿得到老師的簽名?
A:因故無法來現場參加活動的讀者,視同放棄簽名資格。但預購的活動套組會於簽名會結束後陸續寄出,限台灣本島免運費,其他地區運費另計。

Q:如果還有本次活動相關問題想要詢問,該怎麼聯絡?
A: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透過電子郵件service@ching-win.com.tw,會由專人為您處理服務,謝謝。

Q:如果受到氣候、疫情的影響,活動是否會停止舉辦?
A:如有與特殊情形後續事宜將會另行通知。

Q:活動有任何變動,青文會如何通知?
A:在預購前,確認並更新青文官網的會員資料,青文客服會依據會員資料之手機、電子郵件、地址等方式發出通知,請務必確保會員資料的正確性,以免遺漏重要訊息。

Q:除了「LINE PAY」與「信用卡」之外,有無其他付款方式?
A:本次活動套組預購只能使用「LINE PAY」與「信用卡」線上付款。

Q:活動當天入場要驗證本人身分證正本嗎?
A:抽中bov老師《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簽名會資格的讀者,需於指定時間入場排隊驗證身分,報名個資與身分證正本資訊需一致,一旦驗證不通過如資料不符或是非本人到場,恕無法進場參加活動,視同放棄簽名資格。

Q:抽中簽名會資格後可以轉讓或轉賣嗎?
A:本次活動禁止任何轉讓及轉賣行為,亦請讀者朋友不要購買轉賣之資格,如轉售行為經查證屬實,青文出版社將保留名額取消之權利。

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01)~(06)END 同捆版輕小說 織田信奈的野望 全國版(22)END特別精選哆啦A夢 心中滿是感動篇(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