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奇蹟的男臀」、「10年才有這麼一顆男人屁股」、「本世紀最強男臀」之各式稱號的すず屋。さん,在安利美特台北店舉辦了首次亞洲寫真展 Missing in Taipei!!現場除了寫真展覽更有相關周邊可以購買!!而且購入すず屋。首本寫真集《Licht すず屋。初.寫真解禁》特別版or普通版的話,就直接贈送親筆簽名明信片一張!!

 

展覽期間:02/10(六)~02/18(日)
展覽地點:安利美特台北店-活動專區
展覽特典:
  現場購買青文出版的すず屋。さん首本寫真集《Licht すず屋。初.寫真解禁》特別版or普通版,送すず屋。さん親筆簽名明信片一張

※特典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次寫真展為女性取向,部分照片可能引起男性不適,請男性顧客慎入活動專區。

 

只有短短九天!絕對不能錯過!

如果過年期間正好去日本的粉絲也沒關係!

突如其來的最新攝影展「再放送」 SUZUYA 1.5th exhibition "Kickoff Party”

『すず屋。』即將降臨漫畫展!

▼開展期間

2018年2月16日(五)~2月22日(四)

OPEN 12:00 / CLOSE 20:00

▼入場

免費

※但18日的直播活動將採預先購票制,直播活動進行時也會有入場限制。

▼地點

space TORICO (株式会社TORICO 1F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東京都千代田区飯田橋2-3-6

會場周邊交通

九段下站步行7分鐘/飯田橋站、水道橋站步行10分鐘

展期當中在日本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