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2018年上半年人氣作品大集合!將為各位讀者介紹上半年度漫畫、輕小說、耽美三類書籍中,最受歡迎的作品,以及人氣直線上升的新星之作!!您喜歡的書不知道有沒有在裡面呢?

 

[漫畫部門]

名偵探柯南

說到青文就會想到柯南,漫畫部門人氣TOP毫不意外就是由我們《名偵探柯南》拿下!雖然青山剛昌老師在今年有暫時停筆修養,不過在電影等相關作品的幫助下,聲勢絲毫沒有衰退!如今老師恢復連載,大家期望的柯南又可以繼續下去啦!

想要知道更多的相關書籍嗎→柯南作品連結

 


在去年動畫播出之後就受到廣大迴響的《來自深淵》,尤其是奈奈祈帶起的風潮更是銳不可擋,人氣扶搖直上,目前已經是台柱等級的作品!大家都想吸一口!?目前連載的內容又是一波高潮,土筆老師營造的世界觀跟劇情張力真的不是蓋的!希望單行本也能趕快出書~還有預定今年推出的劇場版希望也可以在台灣上映啊!!

更詳細的《來自深淵》介紹就在青文報唷→深淵也在看著你



原本就是以生動的顏藝聞名的《狂賭之淵》,跟剛剛介紹的來自深淵一樣,在動畫化之後的人氣更是扶搖直上,夢子配音員更是找來大家心目中的不二人選─早見沙織小姐,將夢子的魅力之處完美地演繹出來!!不只動畫確定第二季,外傳漫畫也不斷增加,可以補完各個人氣角色不同的面相唷!!

相關作品往這邊→狂賭之淵大集合

 

說到今年 漫畫部門的新星,那肯定就是這本閃光度跟美艷度都高到破表的《古見同學》,在各大論壇的討論度也是不曾間斷,就先不提是哪方面的討論了,最近日方動作頻傳,說不定動畫化指日可待,會動的古見同學一定非常漂亮啊!!

要看美美的古見同學→由此去

  

[輕小說部門]

漫畫部門的TOP是柯南,輕小說部門不用說就是《RE: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不只在日本榮獲了2017輕小說與動畫部門的雙料冠軍,在台灣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甚至全球限量的等身大雷姆都有人公開展示,小說第四章進入高潮階段,動畫今年還要上映OVA劇場版,越來越期待後面的多媒體發展囉!


青文史上最豐富的作品→從零開始的多版本生活



說到人氣輕小說,當然少不了《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本傳都外傳都相繼漫畫&動畫化,明年年初更是有全新故事內容的劇場版要上映,青文最新還代理了人氣角色的琉外傳,保證不讓讀者錯過任何一個情節!

在青文報尋求地下城情報絕對沒有搞錯→就是這裡

 

輕小說《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這部作品光是靠著女主角蘿莉的魅力就站上了我們輕小說人氣榜,雖然本篇已經完結,後續還出了前傳跟後日談,以及兩片日高里菜等多位知名聲優配音的廣播劇!青文跟日本洽談許久,終於把最後一片廣播劇代理成功!!將會附錄在最新的第七集豪華版當中唷!!

 

快來感受萌萌女兒的魅力→為了女兒我什麼都肯做……嗯?

 

至於今年度的輕小說新星就是這本《昴宿七星》囉,寫過多本小說的田尾典丈老師終於有一本書籍動畫化了!還是這本粉絲號稱戰鬥劇情魄力直逼《刀劍神域》,內容深度媲美《那朵花》,讓人不禁期待起七月動畫播放的時間啦!!

昴宿七星作品集合→請到此



[耽美部門]

 

是滴~田中太太的《愛的逃避之旅》不用說當然是今年耽美的人氣冠軍啦!明明是默契絕佳的朋友,一旦發展成「情人」卻一路走得跌跌撞撞、傷痕累累!但是無論分離多少次,仍是注定愛上你,勾動多少人內心深處的悸動啊~

田中太太我愛你→愛的逃避之旅作品集

 

2018「這本BL不得了」榜上有名的《CANIS》系列,在ZAKK老師的細膩的筆下已經到了第三部,也即將由青文出書囉,《CANIS發語者》的劇情一轉,新主角三人登場,他們是孤兒院的室友,感情深厚,而且願望就是永遠在一起,卻即將被拆散!?錯過感情描寫更加深刻的本作肯定會後悔啊~

雨天是為了與你相遇→CANIS三部曲
 

同樣是「這本BL不得了」常勝軍元ハルヒラ老師的代表作品《虎穴廚房》也是上半年的人氣作品,本書榮獲「2013這本BL不得了」第9名!就算心儀的對象怎麼看都像真正的老虎,甚至還有尾巴,但是只要待在一起就能提起精神,和他互相依偎就會感到幸福,這就是愛啊!!

「這本BL不得了」→元ハルヒラ老師作品集

  

《戀愛諜報機關》眾所期盼的BL神作終於出版!傳說的重量級新人--丹下道初‧出道作,別被封面騙了喔!才剛推出詢問續集在那的訊息有如雪片般飛來!不愧是耽美部門的超新星!這部描寫K之關菁英官僚們戀愛情事的超火熱【官僚系列】將改變你的認知!!

神作降臨→往此朝聖

 

青文2018漫博會猜猜樂臉書活動盛大舉辦中,精美獎品大方送,快到青文臉書參加!!→活動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