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徳間書店漫畫月刊《COMICリュウ》上連載人氣漫畫作品《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動畫化確定!!可是發表的當天《COMICリュウ》也宣布休刊!?不用擔心!會全部都在《COMICリュウWEB上》繼續連載!!「繪里飄」的傳說將會繼續下去!!


故事就是以主角傳說中的「繪里飄」的角度帶出現在的偶像宅生態,為了偶像可以花光薪水,粉身碎骨獻上自己的一切,只為了看見偶像瞬間綻放的光輝!
也善用繪里飄是女性的身分,讓讀者更容易接受她的作為,最後還可以發展成百合關係,根本是winwin雙贏!!



像是這一夜就會讓大家想起當初夜排時的經驗吧!想要知道祥細的介紹還可以直接點選青文報的試閱專欄【編輯選書】漫畫《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為了舞菜,我什麼都可以做!!要當一輩子的舞菜推!!」(這標題也太長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公布任何的CAST或是STAFF消息,不過因為CM的聲優請來早見沙織小姐配「繪里飄」!!而且配的真的很HI都不知道嗑了多少,希望正式也是請早見,讓大家聽聽她精湛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