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5)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最新消息】《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動畫2020年1月開始播出!

2019-09-04 16:00:00 編碎唸

平尾アウリ所創作的漫畫《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動畫版預計於2020年1月播出,目前官方已公佈粉絲組的聲優,主角繪里飄是由本季配《健身少女》響的ファイルーズあい擔任,玲央推的熊佐是由前野智昭配音,空音推的基是由山谷祥生配音。


【最新消息】為了心愛的偶像獻上錢包與鼻血!《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動畫預計2020年開播!

2019-07-12 17:30:00 編碎唸

由平尾アウリ老師所描繪,明明是美女的『繪里飄』,卻把所有薪水獻給心愛的地下偶像『舞菜』!甚至在舞菜的演唱會上興奮到大噴鼻血~在舞菜正式登上武道館的舞台之前,繪里飄的死忠偶像宅生活都將持續下去♥♥♥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動畫化確定!!可是連載雜誌卻休刊!?

2018-05-21 09:23:00 編碎唸

日本徳間書店漫畫月刊《COMICリュウ》上連載人氣漫畫作品《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動畫化確定!!可是發表的當天《COMICリュウ》也宣布休刊!?不用擔心!會全部都在《COMICリュウWEB上》繼續連載!!「繪里飄」的傳說將會繼續下去!!


【編輯選書】漫畫《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為了舞菜,我什麼都可以做!!要當一輩子的舞菜推!!」

2017-10-15 00:00:00 看試閱

活躍於日本岡山縣的地下偶像團體「Cham Jam」中,萬年人氣倒數第一、內向又怕生的成員【舞菜】卻有一個為她奉獻出自己全部人生的狂熱粉絲! 因為薪水都貢獻給了偶像,自己只剩下高中的紅色運動服能穿。熱愛舞菜到在演唱會中狂噴鼻血——這就是傳說中的【繪里飄】!在舞菜正式登上武道館的舞台之前,繪里飄的死忠偶像宅生活都將持續下去♥♥♥ 平尾アウリ令人期待的最新作!!!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