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mobpsycho100.com/

 由日本漫畫家ONE老師所創作的漫畫《路人超能100》,一二期的動畫皆由日本動畫公司ボンズ製作,立川譲擔任導演,其優秀的製作品質與刻畫心靈成長的劇情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在相隔近3年,《路人超能100》近期宣布將製作三期動畫,並同時釋出了預告PV,非常令人期待。

 

前往購買《路人超能100》系列書籍

  《路人超能100》劇情描述平凡又對青春抱有憧憬的少年影山茂夫,他最不平凡的一點是他擁有「超能力」。因為他的能力而有著各方勢力想利用他,而他也對於自己擁有的能力保持態度⋯⋯

 這是個一名少年在懵懂的青春中,與許多人相遇與交流的成長故事。

前往巴哈動畫瘋觀看

《路人超能100》

 

CAST
影山茂夫

伊藤節生

靈幻新隆

櫻井孝宏

酒窩

大塚明夫

影山律

入野自由

 花澤輝氣

松岡禎丞

  

STAFF
原作

ONE
(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總監督

立川 譲

監督

蓮井隆弘

系列構成

瀬古浩司

角色設定

亀田祥倫

音響監督

若林和弘

音楽

川井憲次

動畫製作

ボンズ

※資料來源:https://mobpsycho100.com/

相關文章:【編輯選書】漫畫《REIGEN ~靈級值MAX131的男人~》「現在最令世間注目的『究極靈能者』終於出書啦!」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