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惑星※圖片來源:イイモ老師推特

 

 由イイモ老師創作的BL漫畫《超完美惑星》,主打滿滿的「觸手」!這讓小編重新認識了世界上什麼都可以萌,只要有心萬物可腐的道理。說到觸手就會想到捆綁play、無孔不入的蹂躪與玩弄等,沒錯!本作毫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滿滿的觸手大平台!

 

超完美惑星
※圖片來源:イイモ老師推特
▲第一集封面,主角金田正要被觸手⋯

 

 故事描述在未來,人類科技發展到可以到達宇宙,派遣人員探訪其他行星的時候。主角金田被派遣到名為「RED」的星球調查,他主要負責的項目是生物調查,然後調查途中他被某種生物襲擊⋯⋯沒錯!就是觸手!金田遭到觸手各種蹂♂躪,工口指數爆表。 

 


※圖片來源:BookLive
▲調查時被觸手抓到,金田正準備聯絡其他調查隊員⋯

 

超完美惑星
※圖片來源:BookLive
▲小編本子看多了!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

 

 然而除了觸手play之外,金田還邂逅的命運之人!結果不是異種配對的走向,觸手只是牽線(物理)的作用嗎?!所以除了看滿滿的、黏滑的觸手×金田之外,還能看到人類攻與金田的色色畫面,真是一本漫畫2種滿足!對觸手有興趣的阿腐們請不要錯過這本《超完美惑星》!

 

超完美惑星※圖片來源:イイモ老師推特
▲金田與命運之人的相遇,イイモ老師太會畫畫了吧!

最後幫大家整理《超完美惑星》中的萌點。

→受擔當的金田很可愛!

→觸手!滿坑滿谷的觸手!

→濕濕滑滑的色色觸手!

→沒錯重點就是觸手!

→但是金田與命運之人的部分也很好看!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