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2)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超完美惑星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編輯選書】BL漫畫《才不相信什麼催眠術呢!! 》「帥氣的同志精英部下× 冷冰冰的異性戀中年課長,發展禁忌關係的關鍵是催☆眠☆術!?」

2020-09-10 00:00:00 看試閱

公司尾牙結束後,醒來的早乙女發現他在陌生房裡與自己的部下杉本辦事。 因酒精而不記得任何事的早乙女提議雙方既往不咎,杉本卻突然示愛,表示自己早放棄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是早乙女逼他發生肉體關係! 雙方會有這番爭論,原因似乎就出在前一晚餘興節目所表演的催眠術上!?


【編輯選書】BL漫畫《超完美惑星》「鹹濕觸手與純情的奇蹟共存,觸手系BL終於勁爆登場!!」

2018-04-09 12:00:00 看試閱

在這顆慾望星球上,如果還有完美的事物,那將會是什麼呢──── 時間在近未來。 酷似地球環境的「RED」惑星探索隊員金田某天在太空船內的「第七禁區」撞見了「RED」的原始神祕植物──「亞果」。 「碰到發情期的亞果,一定要拔腿就跑」── 忠告形同虛言,金田的手腳被交疊纏繞,該處洞口慘遭無情蹂躪,不由分說地沉溺於快感中。 上司白石想盡辦法要將他救出,然而組織內部卻對金田盤算著恐怖的陰謀?


超完美惑星(01)

2018-03-26 09:00:00 買東西

在這顆慾望星球上,如果還有完美的事物,那將會是什麼呢────時間在近未來。酷似地球環境的「RED」惑星探索隊員金田某天在太空船內的「第七禁區」撞見了「RED」的原始神祕植物──「亞果」。「碰到發情期的亞果,一定要拔腿就跑」──忠告形同虛言,金田的手腳被交疊纏繞,該處洞口慘遭無情蹂躪,不由分說地沉溺於快感中。上司白石想盡辦法要將他救出,然而組織內部卻對金田盤算著恐怖的陰謀?「鹹濕觸手」與「純情」的奇蹟共存,觸手系BL終於勁爆登場!!


【小編看書】遭到無慈悲觸手的蹂♂躪?!BL漫畫《超完美惑星》介紹

2018-03-11 12:00:00 編碎唸

男主角金田被派遣到名為「RED」的星球調查,他主要負責的項目是生物調查,然後調查途中他被某種生物襲擊⋯⋯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