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願啊修羅動畫化

   由三肉必起.牙霸子老師擔任原作,達露沒恩老師作畫的熱血格鬥漫畫《拳願阿修羅》終於正式宣佈動畫化!

   《拳願阿修羅》為小學館旗下Web漫畫網站「裏Sunday」中連載的格鬥漫畫,日本單行本已推出22卷,台版由青文出版代理,1~11集好評發售中!

拳願啊修羅動畫化 
資料來源:裏サンデー |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企業與商人們賭上利益,舉辦名為「拳願」的格鬥競技比賽,並僱用稱為「鬥技者」的各方格鬥好手並令其對打。「拳願」這競技比賽始於江戶中期,目的是為了平息商人間爭鬥的手段,並傳承至今。

   其實早在幾年前,裏Sunday就針對其網路連載的漫畫,舉辦過一場投票比賽,而這場投票比賽的第一名將獲得「動畫化權利」獎勵。《拳願阿修羅》在與眾多同樣實力堅強的漫畫當中脫穎而出,總票數9085018票中,獲得超過1/4的高票,以2363895票之姿獲得第一!

 山下一夫
資料來源:裏サンデー |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雖然獲得了動畫化權利的獎勵,但官方遲遲沒有正式公佈動畫化消息,終於在昨晚(12/6)深夜,小學館正式宣佈《拳願阿修羅》動畫化,目前開播時間未定,敬請期待。

   更多有關《拳願阿修羅》動畫消息可以上裏Sunday的「重大發表」查看,小編覺得重大發表中的特別漫畫非常有趣,看得懂日文的朋友們可以上去瞧瞧。

 

資料來源

裏サンデー |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公式

 

漫畫版試閱
動畫播出前再複習一次漫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