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magazine.jp.square-enix.com/gfantasy/

  眾多粉絲們引頸期盼的超高人氣碳酸系校園戀愛漫畫《堀與宮村》終於宣布TV動畫化啦!並預計於2021年1月播出(日本方面)。

 
※資料來源:https://horimiya-anime.com/

 原作為HERO老師、漫畫作畫為萩原ダイスケ老師的校園戀愛漫畫《堀與宮村》TV動畫化決定,預定於2021年1月播出(日本方面)。

 《堀與宮村》劇情描述乍看之下很會打扮,但其實樸素又像家庭主婦的女高中生堀京子。與在學校是陰沉土氣眼鏡男,其實是身上穿了很多耳環的美型男宮村伊澄。

 有如正反兩極卻又相似的兩人,偶然相遇之後所開始的酸甜微碳酸系戀愛!

 擔任漫畫作畫的萩原ダイスケ老師還畫了祝賀Gif動畫,非常地可愛~

堀京子

 成績優秀的美女,在班級裡是風雲人物。實際上是代替忙於工作的雙親照顧年幼弟弟與擔任家務,有如家庭主婦般樸素的少女。


宮村伊澄

 長髮、眼鏡、無口⋯⋯在學校裡像阿宅般不起眼的樣子,實際上是穿了很多耳環與刺青的美男子。而且意外地有著毒舌的一面⋯⋯

 

CAST
堀京子

戸松遥

宮村伊澄

内山昂輝

 

STAFF
原作

HERO・萩原ダイスケ「ホリミヤ」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監督

石浜真史

系列構成・脚本

吉岡たかを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飯塚晴子

音楽

横山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CloverWorks

※資料來源:https://horimiya-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