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re-zero-anime.jp/hyoketsu/news/index.html#news-20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劇場版 氷結の絆》將於2019年11月8日在日本上映,內容描述愛蜜莉雅與帕克相遇的過程,PV第2彈也與上映消息同步公開!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講述少年菜月昴,在從便利商店回家途中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沒想到一穿越就遇到強盜差點沒命,此時名為愛蜜莉雅的神祕銀髮美少女和貓精靈帕克拯救了一籌莫展的他。

 《氷結の絆》的時間點往前回溯至菜月昴穿越過來的很久以前,來到了愛蜜莉雅因魔力暴走而將森林冰封近百年,直到帕克將她拯救出來⋯⋯

 除了將在11月上映的新劇場版外,《從零》本篇的動畫二期之前也已經公開過,劇情核心人物之一的艾姬多娜也即將登場。

 喜歡《從零》系列的粉絲們,若今年11月有去日本玩的話,不妨買張電影票進劇院看看《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劇場版 氷結の絆》吧!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