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gineiden-anime.com/

 知名日本作家田中芳樹的人氣小說《銀河英雄傳說》於2018年推出新版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改編自第一卷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在去年取得佳績,並決定製作改編自第二卷『野望篇』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也預計於2019年以劇場版規格分成三章上映。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第一章預計於2019年9月27日在日本上映,第二章於2019年10月25日,第三章於2019年1月29日。

※資料來源:http://gineiden-anime.com/

點我看

《銀河英雄傳說》漫畫試閱

 《銀河英雄傳說》描述在銀河帝國的『常勝的天才』萊茵哈特‧馮‧繆傑爾與自由星球同盟的『不敗的魔術師』楊・威利,兩人,在銀河的波濤之中閃耀的兩盞燈火,翱翔於銀河,撼動人類的命運──為了替長久的戰亂打下休止符而現身的兩顆巨星。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由日本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聲優與製作人員與2018年播出的電視動畫相同,十分期待在大螢幕上的演出。

CAST
萊茵哈特‧馮‧繆傑爾

宮野真守

楊・威利

鈴村健一

 

STAFF
原作

田中芳樹

監督

多田俊介

系列構成

高木登

角色設計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總作畫監督

後藤隆幸

特技監督

竹內敦志

機械設計

竹內敦志、臼井伸二、常木志伸

原創機械設計

加藤直之

製作

松竹、Production I.G

監修

らいとすたっふ

※資料來源:http://gineiden-anime.com/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