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受到歡迎的系列大作《女神異聞錄5》即將釋出新消息!是關於心之怪盜團們的後續嗎?還是超大型DLC呢?《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Persona 5 The Royal)即將於4月24日在日本兩國國技館舉辦的「PERSONA SUPER LIVE P-SOUND STREET 2019」公布下一波消息!


▲《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中的神秘新角色是⋯⋯

 PV當中出現的神秘新角色闡述了她對『心之怪盜團』的看法,似乎站在主角群對立面的她將是新作《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的關鍵角色,《女神異聞錄5 皇家版》更進一步的消息即將於4月24日的「PERSONA SUPER LIVE P-SOUND STREET 2019」公開!有興趣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


▲《女神異聞錄5》官方設定集

 等不及新消息了嗎?那就再玩一輪《女神異聞錄5》吧!另外《女神異聞錄5》也出了官方設定集,大量收錄了角色們的初期設定畫、草稿、原案等超貴重圖像,還有堅持每處細節所描繪而成的片頭動畫之分鏡稿,前所未有的500頁以上超大分量一次偷走你的心!


 前所未有的500頁以上超大分量一次偷走你的心!

 

立刻購買前往
女神異聞錄5 官方設定畫集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