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故事講述身為普通高中生的太一與凜突然消逝在一道光芒裡,當反應過來的時候,倆人已經身處在劍與魔法的世界中⋯⋯在歷經怪物襲擊,好不容易全身而退後,聽從了冒險者建議的兩人踏上了前往公會之路。

  在公會裡面,他們得知自己身懷令人無法置信的強大魔力?!普通高中生就此搖身一變成為最強的超能魔術師!

  可以親手演繹出如夢似幻般的超自然現象,能夠操控超乎想像的驚人體能, 由和平世界來到這塊土地的太一與凜就此展開了他們倆專屬的異世界冒險!

STAFF
原作

内田 健

原作插畫

Nardack (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監督

筑紫大介

 系列構成

伊神貴世

角色設計

丸山修二

 音樂

藤澤慶昌

音樂製作

KADOKAWA

動畫製作

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

※資料來源:TVアニメ「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公式サイト

 

  男主角的聲優是由天﨑滉平擔任,其配音過的作品有《高分少女》的男主角矢口春雄,《和風喫茶鹿楓堂》的人氣店貓『黃粉』。

  女主角的聲優則是由高橋李依擔任,她配音過的知名角色有《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艾蜜莉雅,是位非常有人氣的聲優。

  目前動畫播出的月份尚未公佈,請持續關注青文報以得知最新消息喔!

 

CAST
西村太一

天﨑滉平

吾妻 凛

高橋李依

※資料來源:TVアニメ「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公式サイト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