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書籍介紹

▲ 唯一的朋友,這關係絕對不簡單——

▲ 唉呀……

▲ 但他卻異常地渴望!?

▲ 突然的表白!?

 ▲ 想像一下——?

▲ 欸?欸欸欸?>////<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收錄不朽短篇&加繪短篇的新裝版!
除了高潮迭起的七則故事,還有全新的加繪短篇。 

故事簡介

 「喜歡……」
 從描繪男人在充斥混亂與歡笑的咖啡館,對男人坦白愛意的同名作品開始,到好友一週來和自己吃飯五天的愛之饗宴,以及與看透心思、並拋下「噁心死了」之後便揚長而去的老同學重逢。除了高潮迭起的七則故事,還收錄全新的加繪短篇。 

 

作者名稱

山下知子 

作者介紹

5月9日生,B型。
以「Dandan comic 男×男 メンズハ-ドラブアンソロジ-」一作出道。之後很快便拿下講談社青年漫畫誌「アフタヌーン」主辦的漫畫新人賞、アフタヌーン四季賞、夏・四季賞。
2007年的第一本單行本「くいもの処明楽」(東京漫画社出版)拿下這本漫畫不得了!(BL部門)第一名。2011年又以「HER」、「女孩,別哭*」分別拿下這本漫畫不得了!(少女部門)第一、二名。
她的作品風格在漫畫界實屬異端,但她能將平凡無奇的角色轉化為生動又有魅力的人類,功力相當了得。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