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7)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4)

符合「 山下知子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4 筆資料。

【熱門消息】這本漫畫真厲害2020榜單出來啦!

2019-12-14 12:00:00 編碎唸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這本漫畫真厲害!』~今年是哪幾本有趣的漫畫上榜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編輯選書】漫畫《異國日記》「35歲少女小說家與15歲女高中生,女王與幼犬的二人生活⋯⋯」

2018-11-19 17:00:00 看試閱

少女小說家高代槙生(35),看不慣外甥女.朝(15)在姊姊夫妻的喪禮上被親戚們踢來踢去,便順勢收養了她。 但把外甥女接回家後,隔天她就記起本性,變得很怕生。 槙生忘記自己的個性不適合與人同居…… 反之朝完全不怕生,還極為罕見地乖乖接受自己與這個「不像大人的大人」的同居生活。 由笨拙阿姨與猶如幼犬的外甥女所獻上,共同摸索新生活的年齡差同居故事第1集!


【編輯選書】漫畫《WHITE NOTE PAD –空白筆記本- 》 「少女 VS. 大叔,《你的名字》殘酷版?大叔還轉職高中生平面模特兒!?」

2017-10-16 00:00:00 看試閱

1年前,有一對身體與人格互換的男女。 小田薪葉菜(女高中生.17)與木根正吾(汽車技師.38),某天忽然交換了身體與人格。在進入別人身體的1年後,2人偶然重逢。 變成女兒身的男人,提昇自己的美貌成了讀者模特兒;變成中年男兒身的少女,被認為喪失記憶而失去了穩定的工作。 和過去的「自己」重逢,卻發現那個「自己」變得很不一樣──


【編輯選書】BL漫畫《愛戀黑咖啡》 「高潮迭起的7則不朽短篇&獨一無二的加繪短篇!濃郁的香味趕快來品嚐!」

2017-09-12 00:00:00 看試閱

「喜歡……」 從描繪男人在充斥混亂與歡笑的咖啡館,對男人坦白愛意的同名作品開始,到好友一週來和自己吃飯五天的愛之饗宴,以及與看透心思、並拋下「噁心死了」之後便揚長而去的老同學重逢。除了高潮迭起的七則故事,還收錄全新的加繪短篇。


Showing 1-4 of 4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