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在一起!不行!不行!我愛你!

  

版本/附錄

一般版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青文無限誌「2018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活動作品,超過300位插畫家共襄盛舉!
★金賞得獎者除獎金以外,投稿作品將製作為獨家書籍附錄!

故事簡介

無論怎麼想,妳果然喜歡我吧!?

進入高中就讀過了幾個月的某天,大貫悟郎向長年來單相思的美少女青梅竹馬杉崎小春告白了。

「小春,我喜歡妳!能否請妳和我交往?」
「噢,沒辦法耶。」

慘遭一句話殘忍打槍!而且小春更不知在想什麼,竟對悟郎說出「悟郎,你去交個女朋友啦。」如此無理要求!?

明明兩情相悅卻不能交往!?由專情少年與其實最喜歡他的少女領銜主演,無可救藥的失控青春戀愛劇隆重開幕!

  

作者名稱

內堀優一

作者介紹

五月五日生。
著有《笑わない科学者と時詠みの魔法使い》、《吼える魔竜の捕喰作法》、《ラブコメ圈外》、《格蘭斯坦迪亞皇國物語》、《暁のイーリス》、《勇者は奴隷の君は笑え、と言った》、《新宿コネクティブ》等作品。

插畫名稱

希望つばめ

 插畫介紹

插畫家。
最愛長髮、金髮及狐狸耳朵。為什麼自己的幼時玩伴只有男的呢?好想要有這樣子的青梅竹馬啊!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